挂长红新年开门红 SM广场开启彩缕穿花新春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1-07 10:14:45

内容提要:十米高转运富贵花树惊艳亮相!五彩花瓣点缀百米长红,2019新年开门红!

十米高转运富贵花树惊艳亮相!五彩花瓣点缀百米长红,2019新年开门红!

1月5日上午,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简称:SM广场)彩缕穿花新春季活动在木环中庭盛大开启!SM广场助理商场经理精彩致辞。中国高级招商助理副总裁、SM天津营运经理、SM广场助理商场经理、SM广场租户代表麦颂KTV以及现场顾客代表共同登台,手绘花缕长红,打造百米长红。

来到现场的顾客朋友们不仅可以免费领取花环,用五彩花瓣挂百米长红,寓意从年头红到年尾;还可以凭当天商场内任意消费小票并向【儿童快乐家园】捐款9.9元,为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领取鲜花一盆,让爱心和美丽齐绽放;同时,来到现场的顾客还参与了多轮抽奖——小米扫地机器人、美的微波炉、花YOUNG滑冰门票、花艺鲜花,收获新春季的喜悦。SM广场彩缕穿花新春季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这期间,2月5日正月初一,津门庙会将空降SM广场,舞龙兆祥金龙团拜,黏土财神、剪纸、新春对联、中国结、糖葫芦、糖画等6种传统民俗DIY等你体验,近千份民俗小物免费带回家,现场还可抽取千元大奖,更有机会偶遇财神领取新年大礼。

现在,来到SM广场中庭花园花YOUNG滑冰场,即可感受不一样的冰上体验!SM广场免费WIFI也已上线,营业区域均有覆盖!SM广场租户线上申请系统,动动手指,就能来SM广场开店!SM广场旨在打造“All For You ”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定义津彩新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