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四期启幕 消费体验强势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01-07 09:51:27

内容提要:2018年12月18日,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经过紧锣密鼓的建设,完成了四期扩建工程,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四期扩建区域内,超过20家国内外名品率先入驻和完成品牌商铺焕新,带来多重惊喜礼遇。京津佛罗伦萨小镇除了传统业态之外,还集中主题餐饮、休闲社交、互动娱乐及时尚零售等多种业态于一体,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12月18日,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经过紧锣密鼓的建设,完成了四期扩建工程,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四期扩建区域内,超过20家国内外名品率先入驻和完成品牌商铺焕新,带来多重惊喜礼遇。京津佛罗伦萨小镇除了传统业态之外,还集中主题餐饮、休闲社交、互动娱乐及时尚零售等多种业态于一体,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

  新店入驻 焕新升级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四期项目总建筑面积近7,000平方米。四期工程落成后,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总建筑面积将达到约7万平方米,可租用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四期扩建区域内,除了有PUMA,ADIDAS,DESCENTE,BMW LIFESTYLE与DCSHOECOUSA等颇受年轻人追捧的运动和街头品牌,最近火爆潮流圈的FILA也位列其中;还有包括美国太阳镜零售品牌SUNGLASS HUT,意大利时装品牌COSTUME NATIONAL ,丹麦休闲时装品牌BEST SELLER ,意大利女鞋品牌BALDININI,法国时装品牌DANIEL HECHTER,知名女鞋品牌BELLE,休闲品牌SKAP等众多时装和配饰品牌;更有MONNALISA,ROOKIE等童装和青少年服饰以及瑞士户外用品MAMMUT猛犸象等全球知名品牌,最大限度从品牌类目上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此次FILA店铺不仅全新升级,还新增了一家门店,新店将集结更多摩登、潮流的产品和系列,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潮选择。

  伴随此次四期重装开业,SAINT LAURENT和STUART WEITZMAN两家知名品牌店铺也全新入驻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与此同时,意大利奢侈皮具品牌TOD’S也实现了店铺隆重升级。目前,京津佛罗伦萨小镇进驻的品牌数已经超过200家,未来还将有更多潮流品牌和奢侈名品入驻京津小镇。

  大牌折扣 强势来袭

  为了庆祝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四期开业,即日起日至2019年1月1日,凡是会员消费,即可享受三倍积分回馈;单笔消费满2,000元,即可有机会获赠200元佛罗伦萨小镇礼品卡;此外,两笔消费累计满3,888元,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参与100%幸运抽奖,小镇现金礼品卡及名品好礼等你来拿!更有机会参与大抽奖,赢取意大利往返机票!与此同时,在岁末年初之际,小镇线上礼品卡“心意卡”也将全新上线。2019年1月15日至1月31日期间,凡是购买10张价值1,000元的线上礼品卡,即可获赠一张100元线上礼品卡和精美礼品一份。消费者可以通过佛罗伦萨小镇官方微信服务号和“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莱”小程序探索更多小镇线上礼品卡详情。意式嘉礼,用心赠你。全新小镇线上礼品卡可在线上直接购买用于线下购物,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选择,自用或者送礼都是优质之选。

  与此同时,十多家率先揭幕的精选名品,在活动期间也会联合小镇推出各种惊喜折扣和心动礼遇。更多满赠礼遇与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各大官方平台。 

  运动和街头品牌——FILA全场5折起,部分商品两件折上8折;PUMA全场3-7折,两件折上8折,三件折上7折; DCSHOECOUSA全场3-7折,两件折上9折,三件折上8折,五件折上7折。

  时装和配饰品牌——SUNGLASS HUT全场5折起;COSTUME NATIONAL全场1-7折,两件折上8折,三件折上7折;VERO MODA 和JACK & JONES全场2-5折,折后满500元减100元;DANIEL HECHTER全场3-7折,部分商品两件折上9折,三件折上8折;BELLE全场3-7折,399元以上货品单价折上9折,两件折上8折;SKAP全场4-7折。

  童装、青少年服饰品牌和户外品牌——MONNALISA全场3-5折;ROOOKIE全场3折起,部分货品两件折上9折,三件及以上折上8折;户外用品MAMMUT全场5折,一口价商品199元-999元。

  百万会员 全新启程

  作为RDM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名品奥特莱斯,自2011年开始,佛罗伦萨小镇从京津出发,先后落地上海、广州、香港、武汉、成都等五座城市,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从未停下拓展的脚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2月,佛罗伦萨小镇在京津迎来了第100万名会员。为隆重庆祝第100万名会员的诞生,又恰逢该幸运会员朱先生生日之际,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为其精心策划了一场庆祝仪式:包括价值5,000元的小镇和品牌礼品卡,Bella Vita 美好生活意大利餐厅特别午餐,以及餐厅贴心准备的生日蛋糕。

  佛罗伦萨小镇目前已拥有超过100万忠实会员,并在持续增长中。在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消费者可以领略超过200个享誉全球的高端名品和精选品牌,享受全年低至2折的惊喜折扣。

  心怀“世界奥莱中国梦”,佛罗伦萨小镇将进一步向中国二三线城市进军,将一站式意式生活体验带给更多更多中国消费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