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印象城成功举办“三年脱贫攻坚助学行动”启动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1-02 14:48:28

内容提要:12月31日,助力“三年脱贫攻坚助学行动”启动仪式于天津印象城购物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办,天津市希望工程实施办公室、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市西青区团委、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团委协办,旨在为1000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实施希望工程助学计划,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学生能够接受到良好的教育。

天津北方网讯:12月31日,助力“三年脱贫攻坚助学行动”启动仪式于天津印象城购物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办,天津市希望工程实施办公室、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市西青区团委、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团委协办,旨在为1000名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实施希望工程助学计划,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学生能够接受到良好的教育。

12月31日上午10:00,一段来自交通广播文化公益联盟志愿者的柔道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团市委、交通广播以及青基会领导上台致辞,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三年脱贫攻坚助学行动”的背景与意义,并宣布“三年脱贫攻坚助学行动”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助学行动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广泛进行社会募捐以及企业“配捐”,所有募集资金将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直接划拨至学生本人或监护人账户。助学金发放过程可依据当地实际情况,组织助学金发放仪式、举办公益公开课、公益服务、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传递党的温暖,树立受助学生回馈社会的意识。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辅助项目之一,1068公益市集项目自入驻天津印象城购物中心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助力本次助学计划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助证书,并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公益助学事业中来。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天津印象城将会把筹集的善款交给青基会,帮助助学行动中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启动仪式最后,交通广播文化公益联盟为津门小卫士代表颁发了《津门小卫士手册》,表彰在“公益绘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天津印象城也将在接下来持续关注“三年脱贫攻坚助学行动”的进程,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开展《公益讲堂》,并与天津交通广播携手落地《1068帮帮团—公益直播间》活动,助推商业与公益事业的融合发展,为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献出爱心与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