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灵气十足 单眼皮的她要感谢极细眼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28 09:07:03

在眼妆中,眼线是最能起到点睛作用的一步了。不少人画眼线时掌握不好粗细度,而且认为眼线画得越粗眼睛会显得越大。其实只要画一笔极细的眼线就能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出席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的周冬雨就是极细眼线的忠实爱好者,淡淡的裸妆和她自身的淡雅气质不谋而合。这时和整体妆容相配的就是这种沿眼尾自然延长的极细眼线,延长了眼型的同时更显眼睛温婉有神。

没画眼妆的周冬雨略显稚气,当有了极细眼线的加持后,眼睛瞬间变得更加有神。极细上扬的眼线为她添加了一丝俏皮灵动感,与蛋糕纱裙相配,小公主风尽显。

周冬雨之前尝试过较为浓重的粗黑眼线画风,事实证明这样的画法只会显得过于成熟,相反,简单一笔勾勒的眼线不仅放大了双眼,也散发出了少女感。

粗黑眼线加夸张的假睫毛并不适合可爱的颖宝,换上极细眼线后,她水汪汪的小鹿眼更加动人。

比起全包式的粗黑眼线,和林依晨一样是娃娃脸的女生也更适合眼尾微微向后延长的极细眼线,打造能够放大双眼的清新眼妆。

众所周知杨幂拥有一双灵动的狐狸眼,素颜时眼睛干净明亮却少了一丝气韵,画上一条顺滑微微上扬的极细眼线后,大气的职场美和女王的妩媚美并存。

李沁身上自带一种古典美人的画风,当在眼妆上加上点睛之笔的眼线后,眼神的力度和身上的气场就显现了出来,或典雅或甜美。

女王本人说的可能就是张雨绮了,独立自主霸气的气场当然要靠眼线来展现了,用棕色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细细的画一条眼线,在眼尾处顺着眼型自然上挑,既不会让眼妆过于浓重,又能完美地展现柔美中不失大气的女性美。

古力娜扎天生五官就非常立体,眼睛更是很有异域风情,但没化妆时,整个面容略显疲惫,画上眼妆以后,用极细的黑色眼线笔填补睫毛空隙,让眼睛更加有神,也让妆容更加精致。

万茜最近PO出的自拍照中也画了这款极细眼线,干净的面容因为这条极细眼线让眼睛自然放大,整个人看起来随性但不失神采。

少女初长成的兰迪妹妹在演员的道路上走得愈发踏实,私下里还是一个可爱的大一新生。上扬的极细眼线和眼下的星星点缀搭配,活力中又有一丝女生独有的可爱小心机,清纯又魅惑,想为她爆灯!

逐渐成长为青年演员的宋祖儿向我们展现的除了她的演技外,颜值也越来能打了。胶片感的照片中,眼妆中只用大地色晕染了轮廓,打造裸妆感,用一段极细的半截式下垂眼线打造了一种无辜感,少女心事通过眼睛娓娓道来。

《金秘书为何那样》中朴敏英欧尼吸睛靠的就是这款甜美大气的小猫眼眼线。干净服帖的底妆,全靠这款在眼尾拉出弧度的小猫眼眼线,让眼睛看起来妩媚动人。同时要记得勾画内眼角,眼神就不会显得很犀利,温柔甜美金秘书get!

Vlog中胶原蛋白感满满的欧阳娜娜PO过自己的美妆教程,娜娜的妆容主要是适合上学的少女通勤妆,简单精致显活力是第一要义。娜娜本身自己就是小鹿眼,圆圆的眼型日常的画法就是眼线从眼尾处自然向后拉长3-5mm,就很干净可爱了。

从美妆小白到美妆博主,林允现在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妆容,整体蜜桃系妆,用流畅的眼线顺眼尾延长,内外眼线都填好,自然放大双眼的同时也不会让妆容显得过于稚嫩。再搭配蜜糖棕的长卷发和小礼服,整个人都在发光。

担心自己下手太重眼线画太粗的姑娘们看过来!

Step1:首先用自然棕的眼线胶笔沿着睫毛根部将空隙处填满,到眼尾处自然延长。画了内眼线会让眼睛更有神。

Step2:用棉签整理眼尾的眼线部分,将过粗的地方擦掉,让眼线更加自然。

Step3:用眼线液笔强调出眼尾部分眼线,让极细眼线更加清晰明了。

这样一款极细眼线就画好了,对比之下是不是更精致有神!

编辑推荐

CPB肌肤之钥眼线液笔  RMB420

YSL圣罗兰炫黑眼线液  RMB285

KATE凯朵凝细锁色眼线胶笔  RMB99

CHANDO自然堂一笔成型速干持久眼线笔  RMB80

Mariedalgar玛丽黛佳毅力持久眼线笔  RMB99

你get极细眼线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