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与玄彬组CP 欧尼新剧显白唇色有点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27 08:37:54

由男神收割机朴信惠与男神玄彬合作的的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开播之后取得了不俗的口碑。这部剧采用AR(虚拟现实)拍片,这么酷炫的拍摄方式让不少观众得到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饰演天才游戏开发者的玄彬和饰演旅社老板的朴信惠在西班牙的古老旅馆中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朴信惠在剧中还诠释了游戏角色“艾玛”一角,一亮相就惊艳了全场。

朴信惠在剧中的这款披着红纱非常有异域风情的造型广受好评,深情望着镜头让人一秒就心动,她的唇色更是撩动人心。

没有红纱加持的女主角则显得很小清新,微卷的中长发自然又显脸小。

剧中朴信惠有着多款不一样唇色的造型,任她在不同的风格中切换,毫无违和感。

熙珠作为格拉纳达导游时看上去十分亲切,这款造型中她用到的口红是梦妆03号唇膏笔,珊瑚色不仅能显得人生动活泼,还有减龄效果。

而作为旅馆经营者时就需要让自己显得温柔一些,这时梦妆的11号豆沙色就是上上之选,不仅看起来气质大方,还多添了一分温婉的感觉。

蒙红纱弹吉他时则是更加鲜明的红唇,这样配上白纱裙更加吸睛显白了。

欧尼出席活动时选用了珊瑚色的唇色,其实私心觉得这个颜色没有剧中的适合她,有些许的荧光,显白去黄的能力就下降了。

私下的信惠欧尼也是个自然派美女呢,经常在ins上po出淡妆的照片,好像邻家大姐姐一样亲切又清新。

快换上一款欧尼同款的唇膏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