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怪可爱惊喜现身世纪都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12-21 10:38:00

内容提要:圣诞节快到了,相信每个人都能想起属于自己的圣诞故事。在最值得记录的时刻,相信你一定保存过很多珍贵照片,照片中的你或者欢呼雀跃、或者热泪盈眶,或者与家人团聚,或者正在远行。

2018最暖心的圣诞礼遇

  圣诞节快到了,相信每个人都能想起属于自己的圣诞故事。在最值得记录的时刻,相信你一定保存过很多珍贵照片,照片中的你或者欢呼雀跃、或者热泪盈眶,或者与家人团聚,或者正在远行。

  不过今年的圣诞节,来天津世纪都会中庭拍照片会让你毕生难忘!美景升级!雪怪到访!拍出的照片实在是可爱至极!

  12月8日至12月16日 请带着你喜欢的他或她,到世纪都会中庭来和漂亮的圣诞场景合影留念吧,让4名可爱的雪怪陪你一起过圣诞节。4名“雪怪”到访天津,陪你留下难忘的瞬间。

怪可爱小镇

奇幻地铁站Merry Christmas

上下班司空见惯的地下铁

在梦幻般的怪可爱小镇

却有着别样的趣味

静坐在地铁的座位上

神奇的感应装置

带你聆听美妙的音乐旋律

感受怪可爱小镇的音乐魔法

在充满无限可能的地下铁

期待邂逅你的Ta吧

玩趣冰雪浴室Merry Christmas

注意!注意!前方高能!

怪可爱小镇的“搞怪雪怪”萌趣现身

Ta将在冰雪浴室等你一起玩翻天

掷下骰子,唱起歌

真人策略游戏在这里等你嗨玩

还有挑战脑洞的文字厕纸

快来,见证当下最潮的网络语

或许下一段文字描述的

就是你当下的奇妙心情哦

探秘镇长家Merry Christmas

想要玩转怪可爱的小镇

怎能不去雪怪镇长家一探究竟呢

这里有萌翻天的可爱小雪怪

还有镇长烹饪的诱人美食场景模拟角落

占卜小舞台Merry Christmas

圣诞不能少了音乐的相伴

你可以用自己双脚舞步

在彩色的“音乐阶”奏响属于你的曲目

是传说中抖音神曲

还是悦耳动听的卡农旋律

一切由你决定

当然!占卜小舞台最拿手的

还是用魔法的力量,回答你内心的问题

踩上小舞台装置,默念心中问题

我们将调动怪可爱小镇的魔力

用心解答你

圣诞节

难忘,感动,情怀!

怪可爱的圣诞节

  向广大市民发出邀请:

  从12月8日起,今日头条“津彩新生活”与天津迷你照相馆联合天津世纪都会一起面向全城征集珍贵照片。最终,12月29日展出60张照片。

  征集内容:12月8日至12月26日中庭及各个圣诞点位为背景。记录您或家人、朋友、恋人一起参与主题活动,和“雪怪”个性合影,记录中庭景色、地标景象、人文纪实等内容。总之,您认为非常有意义的照片,欢迎与我们分享,展示圣诞节的情缘。 

  内容须知:像素500*500,文件大小100K左右。发送至邮箱64898341@qq.com。12月29日,活动现场,最终选出60张照片进行展示,并由天津市新闻摄影学会颁发获奖证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