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友阿奥特莱斯2018年圣诞元旦狂欢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12-19 18:06:00

内容提要: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1日,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将举办“乐燃滨海·礼惠全城”圣诞元旦狂欢季活动。活动期间,园区品牌1折起,购物满额送好礼,大型特卖惠津城!,天津友阿奥特莱斯作为滨海新区首家名品折扣购物公园,将给市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圣诞狂欢Party,精彩表演、千元大奖在这里等你来嗨!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1日,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将举办“乐燃滨海·礼惠全城”圣诞元旦狂欢季活动。活动期间,园区品牌1折起,购物满额送好礼,大型特卖惠津城!,天津友阿奥特莱斯作为滨海新区首家名品折扣购物公园,将给市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圣诞狂欢Party,精彩表演、千元大奖在这里等你来嗨!

  乐燃滨海·奏响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友阿奥特莱斯将以“乐燃滨海·奏响平安夜”为主题,打造一个充满动感氛围的圣诞狂欢夜。12月22日至25日期间,花车巡游,圣诞女郎、奥虎天团、网红高跷袋鼠、雪人、北极熊陪你一起欢度圣诞节。24日平安夜当晚,友阿奥特莱斯更是准备了精彩的狂欢节目,外籍舞者的激情舞蹈、圣洁的唱诗班演唱、优雅的萨克斯表演应有尽有;更有趣的有奖互动游戏环节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欢乐与惊喜;期间引人瞩目的 “千人点灯”仪式,将点亮整个园区,成为滨海最耀眼的一颗明珠!更有天猫精灵、免单大奖、5000元大奖等多轮抽奖,将引爆这场圣诞狂欢PARTY!

  许下愿望,汇聚梦想

  “乐燃滨海 奏响平安夜”主题狂欢夜的又一大亮点是“梦想汇聚”,小伙伴们可根据“天津友阿奥莱”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及园区内活动指示,到达“梦想汇聚于此”艺术装置,将写满新年愿望的红、金色球投入装置中,共同完成梦想汇聚。这将会是滨海新区同时参与人数最多的圣诞心愿艺术装置!听说许愿的人越多,愿望之力就越大,实现的几率就越高哦!

  圣诞美景尽收眼底!

  奥莱园区内有一颗有趣的“传声音符树”,这创意造型成为天津友阿奥莱的又一网红拍照打卡地,面向四方的多彩传声小喇叭作为树干,一个个灵动的小音符跃然树梢上,点亮后,为奥莱增添了一份俏皮可爱,圣诞屋,手机、杂志拍照装置,美轮美奂的意境更给冬季的奥莱增添了一份暖意!这种梦幻童话的造型,最适合自拍了,拍照发到朋友圈吧,晒晒这个温暖如春的圣诞节!

  乐燃滨海·星熠友阿 五千元大奖从天降

  24日晚将在中心广场举办“千人点灯”仪式。去年的“点灯仪式”获得了在场来宾的一致称赞,今年友阿奥莱将现场效果制作的更加美轮美奂。届时在一片漆黑朦胧中,一颗点亮球缓缓而降,由在场的所有来宾一起点亮象征着希望与梦想圣诞灯!期间还有摇臂抽奖送礼券,幸运免单大奖,而终极大奖5000元终究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期待24日晚的精彩抽奖吧,相约塘沽友阿奥特莱斯,不见不散!

  点亮您的音乐网红梦

  只在现场抽奖并不能满足我们想要给所有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送礼的心。小伙伴们关注“天津友阿奥莱”微信公众号,点击“圣诞游戏”参与H5小游戏。总排名在100名内都有精美礼品,前10名更是有定制网红麦克、天猫精灵、园区购物券免费送!

  新年乐开花,笑容抵千金 8888红包送到家

  更多现金红包,大奖请关注“微购友阿”公众号,上传微笑自拍,根据颜值得红包!最高8888元!小伙伴们拍起来!考验你们颜值的时刻到啦!

  这么多的好礼,快携上家人朋友,一起来感受这个温馨圣诞吧!“乐燃滨海·礼惠全城”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圣诞元旦大狂欢,等你一起嗨,友你更精彩!

  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作为上市公司“友阿股份”旗下在华北地区第一家直营奥特莱斯,也是塘沽地区首家名品折扣购物公园。园区内主要经营男女服饰、运动户外、休闲服饰、鞋品箱包、童装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配套设施包括进口食品、骏维影城、游乐场、必胜客、汉堡王、美食城等。友阿奥特莱斯一直秉承“大品牌、小价格,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低价”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