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七天 教你穿出不重样的西装外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19 08:40:00

羽绒服里穿什么?我觉得西装再合适不过了,不用担心任何场合,都能hold住!无论你选择的是条绒质感,还是选择修身剪裁的纯色正装式西装,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巧妙的穿搭方法!

西装作裙

最适合秋日的穿搭就是把西装当连衣裙,下半身消失,用腰带围裹出曲线,修饰身材比例。加上一双高跟斜,露出修长的腿部线条,使板正的西装姿态也多了一些性感味道。或是穿上一双及膝长靴,保暖时髦两不误。

西装搭配长裙

西装与裙子的组合,是两个不同“性格特质”的单品的碰撞,它们不会性格不合,反而满足了时髦女孩们的心思,又帅又美丽。棱角分明的西装,搭配丝质吊带长裙或是灵动旖旎的百褶裙,也能稍稍褪去严谨克制,瞬间变得浪漫柔和,平衡得刚刚好。

全套西装

最省心又省力的方式是穿一整套西装。只要选对西装,无需思考该如何搭配,直接套上total look出街就足够吸睛。白色西装清新美好,丝绒西装复古时髦。搭配高跟鞋气场十足,换上小白鞋则增加轻松随意的时髦感。

还有一个小妙招,如果选择了一款轻薄西装,可以将上装扎进裤装里,露出腰线,再穿一双踝靴,让整个西装look更添帅气。

彩色同色系搭配西装

比起穿一整个西装套装,使用同色系搭配方法更显高招。同一色系,在统一的情况下,又更有层次。即便是选择薄荷绿和橘色这种亮色系的西装,用同色系穿搭法则就能轻松hold住。

看了这么多风格的西装搭配,还在由于明天穿不穿西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