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也被女二碾压 因为没学会眉眼平衡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14 09:40:02

《创业时代》播出渐入尾声,口碑却一直遗憾的没有挽尊的架势。明明很认真的在讲一群年轻人在面对多变的未来中,如何抓住瞬息变化的机遇,实现精彩人生的故事,却在62.7%的1星评价中惨淡收场。

对于传说中预告片都剪不出的演技,AB自己也是大气的直接微博表示:所有批评都虚心接受。态度很好,但说好“越来越好”的剧情却没能挽回什么路人缘。

Angelababy眼睛美成天仙又怎样职场大女主Hold不住啊

讲真,这真对不起AB宝贝剧组里随时随地捧着剧本的认真劲啊!

摸着良心说,这锅不能乱扔,这次AB明明是输在了自己最值得夸赞的盛世美颜上了。官宣的剧照美的像戛纳红毯;但和剧中人设相配的顶级投资公司ED风却半点不搭嘎呀!

作为“”人尖子里的尖子,白骨精里的白骨精”您这和客户谈投资时一脸迷茫是为哪般啊?!

这么重要的场合,带着嘉宾证举手、瞪眼,一脸的浩然正气是要干啥!

行,这都能原谅,毕竟咱们是演戏,没有生活何谈表演,但这现场抓包第三次出轨的男友,分手谈的这么目瞪口呆的也是很棒棒啦!

所以,一向“艳压”全剧女演员的AB,如今也轮到被剧中女二演技“狂踩”了

其实仔细观察宋轶和AB的剧照不难发现,这次AB的问题是出在眼睛上。眼睛与人的面部气质有着直接的关系。AB般偏圆的眼形、眼形轮廓下垂的眼睛显得年轻、可爱;

而反之宋轶般细长上挑的眼睛会给人成熟带着精明的感觉。

只要稍微改变一点点袁泉、戚薇秒变职场大女主

但着也不绝对,职场大女主代表唐晶的扮演者袁泉也是偏圆的眼形,眼角同样属于下垂状态,生活照也很有文艺气息和可爱感

但只要气场全开,马上给人干练的精英感。

尤其和同剧明明是纤细眼形的马伊琍做对比,感觉袁泉更有精英感。其实这与眼形走势和面部轮廓的和谐感有关。袁泉是属于有棱角感的微高挑眉,眉形也偏纤细的眉形,眉头聚拢且天生眼窝微微凹陷,减弱了少女感而提升了成熟的干练棱角感;而且修容方面更是突出了高颧骨的立体感,让面部增加锐角比例;加上袁泉的人中偏长,加大了面部的线条长度。

反观马伊琍的妆容,因为要突出角色的家庭属性,马伊琍扮演的罗子君眉眼弯弯,脸颊澎润,整体面部钝角多于锐角,所以给人温和的感觉。眼妆也更偏向圆润打造,眼距打造也是偏宽。

而想要改变成精英感,只要换个和袁泉一样换个高挑眉形和高颧骨修容就轻松Get了。

微微调整妆容,在气质上发生很大改变,比如一直在少女和“总攻”大人间切换自如的戚薇,妆容的变化点也在眼妆与面部整体妆容的协调度上。

抓住三个平衡点逆袭职场白骨精

所以妆容的小小改变,对人的气质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三段式眉妆打造法让气场点亮眉间

稍微改变眉毛的形状,让眉头微微聚拢、在视觉赏提高鼻骨,为不甚立体的亚洲五官增加凹凸感,同时眉峰完美呈现微挑高,带动整体上脸的立体感,整个人的气场都发生着极大的改变。虽说道理大家都明白,但是如何画好眉毛,让眉形打造出立体弧度却是大学问;将眉头、眉峰和眉尾三点定位,用眉笔点出这三点的位置,并注意眉峰的位置要尽量向后靠给眉峰挑高空间,然后以眉头最浅、眉峰到眉尾渐渐加深的方式,打造眉形才是王道;

欧珀莱立体造型眉粉

精心搭配适合亚洲人的由深至浅三色棕色系,可塑造自然眉形及鼻梁处阴影,打造型眉高鼻的立体妆容

上挑细眼线打造积极情绪感

眉眼距偏宽,眼睛线条上挑,给人一种疏离感,让人看上去更自信、不妥协不迁就。而且相比于下垂眼形给人情绪低落、单纯的感觉,上挑眼型会给人情绪上升、平稳的意象。用眼线来勾勒眼形非常重要。粗眼线虽然也能突出眼部轮廓,但用力过猛增加妆容感厚重不说,还会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所以用笔芯比较柔软、比较好着色的眼线笔,打造纤细的内眼线很重要。

梦妆浓郁画笔眼线膏115元

内置刷头贴合眼部肌肤,轻松打造眼部轮廓,具有双效功能的聚合物有效阻隔汗水及泪水不晕妆。

丝芙兰五色眼影

每款眼影盘都包含五种色彩,每种颜色可以单独使用,随意混合搭配,一盘解决所有眼妆问题

腮红多一步脸型亮起来

虽然满满胶原的脸润润的很可爱,但对于五官属于舒服的东方脸整体脸型五官看起来柔美有余气场不足,而偏长的脸型和高挺的鼻梁会让脸颊更加修长,看上去更加沉稳有气场。将腮红当作修饰脸型的工具,在打腮红的时候,苹果肌的位置再稍微打高些的同时,照顾到靠近颧骨下方的位置,达到澎润苹果肌同时收敛宽松脸型的作用。

兰蔻空气轻垫腮红

沁凉舒爽、轻薄无感、灵动色泽;6款时尚色彩,满足冷、暖、中性3种肤色调;点亮肌肤内在光芒,自然散发粉玫瑰般柔美自然的好气色。

美宝莲光影修容粉

美宝莲纽约第一支双色立体修容粉,仅需TV2步,浅色T区提亮,深色V区修容,就能令脸部轮廓立显纤颜,轻松打造立体精致小脸。两色可选,满足不同肤色需求,打造精致小脸妆容。

玛丽黛佳戏法立体高光粉

创新高透感光亮粉调节肤色光采,高透感光亮球型粉末,赋予肌肤微妙的光泽,能修饰肤色不均与肌肤纹理瑕疵,让肤色呈现出匀净透亮的苹果光肌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