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土味围脖 居然又火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12 09:01:12

有没有发现10年前的土味围脖又开始流行了。相比较长围巾的拖沓感,围脖可以立刻让造型利落时髦起来。

Chanel、Miu Miu、Akris的2018秋冬T台上可以看到很多新款围脖。Miu Miu的是带点流苏设计的浪漫风、Chanel、Akris则都是选用了比较时髦的粗针织。

杜鹃身穿棕色羊羔绒大衣+黑色针织衫简单休闲,质感细腻深蓝色围脖增加了造型的优雅,脚踩马丁靴大气时髦。

时髦精宋把佳墨绿色围巾围成围脖的方法新颖独特。拼接衬衫+工装裤帅气自然,白色挎包+帆布鞋清新百搭。

马思纯的黑色粗线围脖可爱活泼,再加上她搭配的粉色卫衣和基础款黑色紧身裤青春少女感扑面而来,舒适又温暖。

被这么多大牌和明星青睐的土味围脖到底应该怎么搭?来看看我们整理出的今年非入手不可几款土味围脖:

基础款黑色围脖,保暖百搭又耐看实用,出门不用费心思随便搭配也绝对不会出错。

可以用黑色大衣搭配黑色围脖颜色呼应帅气感直线上升,大面积黑色太无聊?裤子像这样选择一条深酒红丝绒喇叭裤复古时髦感十足。

今年皮质大衣的热度也是不用说,简单一条黑色围脖也可以轻松hold住皮衣造型,一条小小黑色围脖还能做到帮你突出配饰的作用。

觉得穿皮草有些老气不好搭配饰?来看看Elsa Hosk的皮草搭配,灰色的皮草优雅不浮夸,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黑色细带平底短靴腿长两米,和皮草颜色呼应的机车包增加酷帅气质,小小的黑色围脖和下半身颜色呼应中和皮草的浮夸感还能完整造型。

长款大衣+短款皮衣的叠穿方法显瘦又显高。这时候选择一款娇小的黑色围脖可以拉长颈线让造型丰富有看点。

灯笼裤+对襟短款外套的穿法时髦精们绝对不能错过。别忘了带上黑色围脖,帮你增加造型的厚重感不会头轻脚重,实在是搭配的好帮手。

快要降温的天气好像毛线针织围脖都已经不够了,这个冬天你还需要一条毛茸茸的皮草围脖,毛毛的材质光从视觉上就让人感觉暖和无比。搭配起来也是easy又chic。

长款大衣加连体裤的简单搭配时髦轻松,加上一个同色系的皮草围脖保暖又好看。

连衣裙+皮草围脖今年冬天一定要解锁。One piece的修身毛衣长裙优雅大气,加上一个精致的皮草围脖时髦翻倍。不穿外套时可以像这样加一个腰封提高腰线拉高比例,高级感爆棚。

休闲造型一样可以用皮草围脖搭配,KendallJenner出街身穿白色卫衣+黑色九分吸烟裤帅气活力,白色平底鞋和黑色腰包更是体现造型esaychic的感觉。黑色皮草围脖融入进来后让造型的保暖度大大提升。好看又实穿。

还可以这样搭配同色系羽绒服和短靴,帅气又好看同时超保暖!

围巾还可以叠带哦,如果觉得基础造型不够新颖,可以像这样在围巾上下功夫一个灰白色皮草围脖+深灰色围巾叠带,给沉闷的西装造型增加了丰富有趣的感觉。

卫衣+大衣的搭配也是经典时髦,但这个季节穿卫衣会觉得脖子空空的,急需一个小小的皮草围脖来升温,小的配饰可以注意跟大衣颜色相呼应。这样其他单品玩起撞色时也不会觉得很色块太多。

冬天不能少了色彩,彩色围脖是这个秋冬展现个性的时髦法宝,既保暖又能给你的造型增加一抹颜色。

彩色格纹就是最好代表,用纯色搭配轻松好看不会错,用彩色衣服搭配更显色彩时髦感。

休闲感十足的字母印花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像这样用牛仔裤卫搭配就可以,细节上还可以选择相同色系的毛线帽完整造型。

围脖也有运动款?当然!喜欢运动风的cool girl来看看这件个性十足的Sportmax围脖。运动装可以搭,这种休闲的工装风格也可以搭,不管什么风格都帮你更加时髦。

亮色针织毛线流苏围脖是今年冬天你玩撞色的不二之选,用和围脖同色系的呢子小洋装搭配可以增加优雅质感,正式场合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让你的时髦别出心裁。

今年土味围脖温暖舒适又时髦,这个秋冬还不快快get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