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手比脸好看 冬天真是不能少了护手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12 08:45:26

在裹得严严实实的冬天,有一个部位很容易暴露年龄,那就是双手。保养到位的美手比美甲还要有吸引力!

因为《国风美少年》而受到关注的鞠婧祎最近PO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她的一双美手一下子抓住了大家的眼球。

鞠婧祎手指骨节分明,显得十分有骨感,而且双手皮肤柔滑白皙。

古力娜扎也有一双美手,从图上可以看到娜扎的手指十分纤长,满满的少女感就是从小细节上体现出来的!

大家的女神妮可·基德曼也逃脱不了手部肌肤显老这一点,虽然从面容上她拥有着冻龄般的美貌,但手部肌肤的粗糙程度还是让人不免感叹女神渐渐老去。

走路时气场全开的安吉丽娜·朱莉也没法隐瞒自己的真实年龄,她的真实年龄都在手上写着呢!

最简单也是最高效的保养手部方式莫过于涂护手霜了!小S就曾在节目中爆料林志玲涂抹护手霜的用量是一般人的三倍,所以她的双手一直白皙细嫩。

不少人会根据自己对香味的喜好去挑选护手霜,今天就给你安利十款自带香气的护手霜,看看哪款是你的心头好。

编辑推荐

TANGENTGC杉林沁身护手霜RMB180

气味出自法国高级调香师的TGC令人一用倾心,不俗的冷杉木质香气让你仿佛身处葱郁树林中感受阳光下大自然的气息。天然植物油脂成分滋养双手,同时能防止倒刺和死皮的产生。

Antipodes安媞珀芙蓉花水润丝柔手体乳液RMB358/120ml

鳄梨油成分让粗糙的双手水润亮泽,且毫无油腻感,野生黑加仑的浆果香和南太平洋芙蓉花碰撞出不一样的香甜气息。

O.P.I可可白茶滋润护手乳RMB118/50ml

多功能高效乳霜,保湿、增亮和保护双手皮肤和角质层,同时滋养指甲,还自带淡淡的清香。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欢乐盛宴三重奏手霜礼盒RMB185

早中晚用不同香气的护手霜润泽双手,取悦自己,才是真·精致的猪猪女孩。

innisfree悦诗风吟济州生活香氛护手霜迷你套装RMB110/20ml*6

6种不同的香型,花香果香草木香应有尽有,总有一款打动你的心!浓浓圣诞气息的迷你装护手霜,承包了你双手整个冬天的水润。

FRESH馥蕾诗忍冬花香滋润护手霜RMB120/30ml

清新甜美的花香调在不经意间散发出淡雅清香,如奶油般轻盈丝滑的质地,让双手更加幼滑细嫩。

Roger&Gallet香邂格蕾圣诞暖手呵护套装RMB210/3*30ml

圣诞限定套装里包括了三支最受欢迎的明星润手霜,乳霜质地带来绵柔触感,配方纯净温和。

L‘OCCITANE欧舒丹乳木果茶香慕斯润手霜RMB90/30ml

淡淡绿茶清香,蕴含5%乳木果油的丝滑慕斯质地,令手部肌肤柔润细滑,明黄色星月手绘的限定包装可爱满分!

Jurlique茱莉蔻珍选玫瑰护手乳霜2018限量版RMB350/100ML

手工采撷且只选用初次绽放的玫瑰花瓣,手工采撷,以保证其发挥最佳保湿力质地盈润,极易吸收,深层滋养双手。

Royal Apothic 荷兰公园 from LITTLE BRMB118/35g

橙花与茉莉花的香甜,融合柠檬和桃子的清新,甜度偏低的花果香。白色乳霜状质地,延展性好不油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