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豆和Bella从夏背到冬的腋下包让人着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12 09:03:28

复古风盛行的今年,要说最火的包是什么,2018的新款都抵不上这个年代久远的“腋下包”,包包多到可以每天不重样的Kendall

把Prada的这只腋下包从夏天背到了冬天,出镜率高到不行。

黑色的vintage单肩包看起来像是从妈妈衣橱里拿出来的,尼龙材质非常耐用能装,肯豆用这个包可以一只配所有——不管是简单的白T牛仔裤,还是休闲的套头卫衣,都是可以通通Hold住。

而穿上了复古的垫肩西装后,这只腋下包还可以用来做风格的铺垫和加成,为整体风格奠定了复古基调,也说明了它跟线条感明确的单品也能相容。

无独有偶,时髦姐妹花的Bella也有同款小挎包,休闲减龄的牛仔跟夸张的豹纹乍一看并不相称,但拎着复古气十足的“腋下包”时,所有的这些都被中和成了恰到好处的样子。

除了这个肯豆同款,Bella对类似包也是同样痴迷,这种夹在腋下的背法被她用在了各种短柄单肩包上。

以前总觉得老气的老花,现在怎么看怎么经典,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入手一只的话,现在入也为时不晚,绝对保值max。

简洁的黑色皮面腋下包也是同样经典,Bella在背着它的时候同时解锁了方片墨镜这个单品,同样也是值得收藏的复古小物。

有了网红姐妹们的带货,接着就是博主们的精彩演绎了。除了Prada的尼龙包收到肯豆的热捧外,Fendi的法棍包也是看到就心动的一款“腋下”包。

标志性的经典LOGO和自带复古滤镜的它从屏幕外就能感受到美貌,在今年的秀场上,它又一次出现了,所以想要入手的朋友们,对于这种复刻版包袋,完全可以考虑vintage,但是要用心淘才行哦。

而且,LOGO印花自带的复古style会让各种风格都有怀旧的味道,哪怕是运动风,也能有80年代的优雅气质。

不喜欢LOGO也不用着急,像Kendall一样,拥有一只百搭的黑色也同样实用,短柄包既可以直接背在腋下,再用复古猫眼睛造势。

更厉害的是,很难穿得“洋气”的皮草外套也可以用这种背法来让整个look罩上复古滤镜,像是80s好莱坞电影里面美得不可方物的女星们。

建议在购置这种背包时,尽量考虑深色系,或者直接古着,有岁月痕迹的包袋有时候更加迷人。

只是享受这种背包方法的同学们可以把已有的长带调整成短型的,也会有即可见效的复古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