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长直并不土 最好的证明是景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11 10:15:30

曾几何时,景甜从以前的黑长直女神也顺应了潮流剪了短发、染了发色、变成了卷毛。你可以说确实洋气、眼前一亮,但也有点泯灭众人。现在黑长直女神终于又回来了!

大甜甜用自己的颜值证明黑长直并不土! 

还记得黑长直一直是景甜的标配,大甜甜本就甜美的长相配上又黑又长的头发既端庄又大气,很符合中国的主流审美。

就算是干净利落的卷毛丸子头,黑发红唇也很显气质。朱唇玉面、鬓似乌云,卷毛丸子头在原来大气端庄的基础上更显活泼。

可惜在不久之后,景甜就加入了潮流大军,不仅剪起了短发,还新染了发色。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高颜值,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就算是标配的卷毛丸子头,也感觉少了点当初让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

就算有侧分刘海,这个发色也只能说对于大甜甜来说不是最适合的!

就在最近,不知道是厌倦了染发还是因为工作,景甜忽然就把黑发染回来了。虽然还不是之前的齐腰长发,但是一头青丝的大甜甜颜值直接UPUP。

特别是招牌式的朱唇青丝,那个大气端庄美颜不可方物的大甜甜就这样回来了。果然黑长直就是大甜甜的招牌。

就连一直以来都很爱景甜的娱乐博主,都忍不住喊话,不要染,不要剪!

古装甜又来了,这次CP换成了“大仁哥”

最近,景甜的《火王》也已经上档,这部剧是根据知名漫画改编,讲述了火王仲天和奉剑为拯救家园势与反派进行斗争,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坎坷波折的故事。这也是景甜继《大唐荣耀》后的又一部古装。

先来围观下这个豪华套餐包半个娱乐圈类型的宣传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景甜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千睸和司徒奉剑、童风三个角色,尤其景甜所饰演的奉剑帅气女官造型吸睛度满分。

剧照公布后还被网友get了一个点,说景甜蔡徐坤撞脸,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到呢?

而且,不同于其他女子的柔弱之风,嫉恶如仇、正直善良的奉剑拥有着开挂的武力值,让人敬佩又心生怜意。

和陈柏霖也是虐恋情深,高举“双失女主”大旗,神域失明、重逢失忆,wuli大甜甜被虐得楚楚可怜。

和陈柏霖两人也是古代虐,穿越到现实也挺甜,不知道这对新“荧幕CP”会不会有新的火花呢?

大甜甜冬日穿搭太适合copy了!

冬天最温柔的驼色大衣短款配白毛衣+礼帽,下身是宽松的牛仔裤,这一身跨装又舒适,很适合日常赶机场的look。

同样是驼色oversize毛衣+修身铅笔裤+短靴,短靴和铅笔裤练成一线拉长腿部曲线,短毛衣干净利落,加上大甜甜一直喜欢的丸子头,整体look干净不失时髦度。

火王CP一起出现在机场也是默契十足。陈柏霖红黑格纹外套,景甜就在藏青色大衣内搭配格纹卫衣,谁说情侣穿情侣装才甜蜜?这种同元素的标准情侣穿搭时髦度满分。

带惯了黑帽子的大甜甜这次换了白色鸭舌帽,蓝色大衣和鸭舌帽呼应的白色毛衣也是走极简风了。

“男友风”皮夹克+报童帽,一身all black真·酷中带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