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山崎贤人同框 小鲜肉的少年感从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12-11 10:20:51

今天一张刘昊然和山崎贤人同框的照片,让不少中日粉丝激动不已,这场突破次元壁的合照,可以说两个人都是相当帅气了。

看了两个人的同框照,97年的刘昊然身穿黑色衬衣配英伦风的格纹裤,94年的山崎贤人一身西服正装,典型的日系帅哥。不少粉丝都在感慨这才是我们心中理想的少年模样啊!

说到少年感这东西真的很玄妙,有的人年少时青涩,被说愣头青,随着年纪增长一不小心又活成了油腻大叔,男人的噩梦到底要咋破,真的是比发际线后移还让人害怕。做梦都想拥有的少年感到底是怎么养成的,其实改变下穿搭你也可以成为当下流行的半熟少年。

少年所见略同,想要穿出少年感,白色衬衣就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因为干净是通往少年范儿的必经之路。

除了靠复古圆眼镜帽子等单品增加时尚感,略带宽松的oversize衬衫更能穿出少年的时髦范儿和慵懒的感觉。

其实白衬衫不仅可以单穿,还是百搭圣品。比如每个少年都要会穿的学院风,无论是搭配无袖背心还是针织开衫,显得又乖又学生气。

想要凹出少年感,还要敢于玩转颜色,穿的黑乌乌的可不是少年感的正确打开方式!刘昊然和山崎贤人可都是穿的一手好颜色。尤其是冬天,穿好一件毛茸茸的花色针织衫,满满少年感!

这种繁复的印花类单品也很考验一个男孩子的穿衣功底,十分适合走日系风的少年!

除了山崎贤人,刘昊然在穿花色衣这事上更是蛮有心得的,彩色条纹毛衣满满的邻家男友风。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20岁出头的男孩子西服要咋穿!相信把西服穿成卖保险的一定是不少男孩子不敢说的痛。其实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西服都是一件很提气的单品。如果不是什么非常正式的场合,那你就要一件休闲风的西服了,最能穿出彩的方式就是西服和裤子同色。

想要更时髦,西服可以选oversize,但裤子的长短一定要合身,才能穿出时髦又懒散的邻家少年!

相比山崎贤人的日系风,刘昊然的西服穿的就略显正式了,用花色的鞋子或是不对称衬衫,帽子等细节配饰营造少年感。

或者复古的灯芯绒西服也能减少正式,多一份少年感。

Get这份少年感养成记,祝所有男孩归来仍是少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