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教大家一起学羊叫 烫个卷发咩咩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12-11 09:28:53

内容提要:要说最近流行什么发型?那芭姐就不得不提一下泫雅同款“羊毛卷”发型!

要说最近流行什么发型?那芭姐就不得不提一下泫雅同款“羊毛卷”发型!

泫雅的羊毛卷有“毒”

全民都在烫发!

芭姐看泫雅的MV的步骤一般是这样的:第一遍看她舞蹈solo,第二遍看她的穿着,第三遍看她的妆容。

每看一遍都会Get到最新舞蹈、时装、妆容的潮流,泫雅就是活脱脱的时尚风向标啊!

虽然泫雅近期还没有发表新歌单,但她的羊毛卷发型却突然火遍了大江南北!

芭姐打开视频app竟然都是各位仙女正在烫头的小视频?!这个发型到底有什么魔力?

羊毛卷就是从头发的根部开始有小小的卷度,看起来既复古又文艺~

泫雅的发量是属于浓密类型,舞台上随便一甩头就风情无限。

把头发烫成密集的小卷,发量至少从视觉上“膨胀”了两倍。看起来真的就是海藻般的长发啊~看来这个发型可以解救一些“秃头”少女。

可以让脸变得更小!本来泫雅的脸就比较小,羊毛卷长发搭配羊毛卷刘海,这绝对是巴掌脸!乱中有序的发型非羊毛卷莫属啦!

泫雅之前走的路线是性感风,自从重回羊毛卷发型后的她,看起来更加年轻,小女人味十足,还有一丝丝复古的Feel~

女明星也爱“羊毛卷”

减龄、复古、帅气

赵丽颖

赵丽颖在新电视剧中的造型就属于羊毛卷,短发的羊毛卷显得她更加地精神!还带着一丝帅气~

戚薇

戚薇也太适合这个发型了吧!看起来很像精致的洋娃娃,瞬间年轻了十岁!

春夏

走文艺复古路线的春夏,最合适“羊毛卷”啦!她顶着这一头的“羊毛卷”,慵懒而又有灵气,随时随地都能拍出画报的感觉。

雪莉

雪莉自从换成羊毛卷的发型之后,就显得更古灵精怪。配合她一些可爱的表情,简直就是元气满满的少女啊!

网红韩式“羊毛卷”

5分钟轻松打造!

有些小仙女可能会觉得泫雅的羊毛卷有点夸张,怕显老气,自己驾驭不住。别怕!芭姐在这教你一个韩式温柔羊毛卷,谁都可以轻松驾驭!教程也特别简单呢。

Step 1:先把头发分层,把刘海单独分出,最后再卷。

卷发教程来源于b站博主:小油油诶

Step 2:想要羊毛卷的效果,用蛋卷夹最简单啦!选择的卷筒直径越小,夹出来的卷就越小,看你们个人爱好~先夹表面的发层,夹的位置大约在太阳穴的斜上方,如果太往上或往下,容易显老气。

就这样依次往下夹就可以啦。

Step 3:如果怕头看起来大的小仙女,内层的头发就夹发尾处就可以啦。

另一侧的头发也是一样的哦,别忘记夹脑袋后面的头发。

Step 5:夹完后,再检查一遍。看见还不太卷的,再夹一下。

Step 6:下面就开始夹刘海啦。咱们卷个简单一点的八字刘海就好啦。换直板夹把刘海往斜上方拉,这样出来的卷比较自然。

同理另外一边。如果觉得不够卷,再夹一次。

Step 6:想要更俏皮的感觉,可以扎一个马尾,照样显脸小哦~

完成啦!真是怎么看都好看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