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独占年终派对C位 必赢的大招了解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12-11 09:14:00

内容提要:在年终Party上如何成为耀眼夺目的C位?这可是一个大命题。

Everybody,现在已经正式进入2018年最后一个月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

各种年终Party啊!

在年终Party上如何成为耀眼夺目的C位?这可是一个大命题。

看看这些时髦精们,几乎人人穿上了复古Style的金属色,气场上谁也不输给谁——Get到了么?今年年终派对里的C位非金属色莫属!

金属色在今年大行其道,其闪耀的金属光泽在街上令人频频回目,更别说在Party上夺下吸睛之冠了。

金属色为什么这么适合派对活动?除了其耀目的本身,和它的初次流行也有关系。

20世纪70至80年代,Disco热潮萦绕西方人的生活,自由热情的氛围打破了保守的穿衣风格,又在当年大红的影视剧以及明星的带领下,闪耀的金属色吊带裙、喇叭裤、挂脖连体裤占据了大部分人的衣橱。

一直到1990s Disco风的金属热潮仍未散去,超模Naomi Campbell和Kate Moss参加派对的时候依然选择亮眼吸睛的金属色吊带裙,美艳不可方物。

被金属色诱惑到了么?Come on,这就拉起你的手感受一下派对里的各种金属色世界。

穿上银白金属色

感受未来战士的时髦感

银白金属色是最常见且不挑肤色的流行色,顺理成章地成为今年时髦女最爱 Cue 的颜色之一。以银白金属色为例,我们能分别感受到金属色最常呈现的四种方式。

第一种,是乍一看没法搭还显得廉价的大亮片拼接式。但真的别误会它了,只要和最基础的衬衫、高领毛衣 Mix 在一起,它反而有亮眼的高级感。

第二种,是精致密集的珠片呈现出金属光泽的金属色,它所拥有的金属光泽是最闪耀的,因为每一个角度能折射光线,Party 选它肯定没问题。

日常穿的话用小面积作为点缀更为合适,能够很好地提升造型的时髦感。

第三种是像Alexander McQueen 2019春夏秀场里的烫银贴花的形式。有时散步成不规则形状,细碎的光芒细腻入微,宛如月亮女神塞勒涅走向人间。

有时是规则有序的形状,比如金属色的竖条纹,摩登又时髦。

第四种则是最容易驾驭,且今年最常见的金属感面料形式,通常使用面料有金属丝、丝缎、皮革等。Dior 2018秋冬秀场上就展现了这种形式的多样单品。

Isabel Marant和Genny的秀场告诉我们,一直到明年的春夏以银白金属色为主导的金属感面料会一直流行。

如果去Party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搭,照搬一身秀场造型或者挑一条银白金属色的One Piece就能时髦满分。

低调的灰黑金属色

是暗藏品味的奢华

相比“反光板”银白金属色,暗色调的灰黑金属色没有那么闪耀,但它更加的不挑肤色,同时更容易凸显好的质感。一条泛着灰黑金属光泽的抹胸连衣裙,气场全开。

灰黑金属色的西装外套系上腰带,直接穿去 Party 成为焦点中心,低调的奢华说的就是如此这般。

像这种以亮片、珠片形式呈现金属光泽的灰黑金属色,利用毛毛材质、丝绒材质碰撞可以进一步增加造型完成度,时髦得与众不同。

灰黑金属色还有一种奇妙的呈现形式,在服装上缀以水钻、闪粉等材质,展现出如暗黑的矿洞中星星闪耀的金属矿物光泽感,就像Isabel Marant 2018 秋冬秀场中出现的这样。

这种金属矿物般的光泽细碎闪耀着,令人移不开目光。如果想要在派对里低调地胜出,何不选一件这样的金属色款式呢?

五彩斑斓的金属色

每一种都个性且时髦

金属色可不止是银色系,金属光泽加入了缤纷的色彩更个性有趣。

Gucci 2018 秋冬秀场为我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一条泛着闪耀的金属光泽的紫色吊带裙,是浓烈的少女气息与优雅魅力。

粉紫色系的金属色极具少女魅惑感,有着清纯可人的一面,又因其闪耀而令人无法侧目。但其色调难以驾驭,更适合肌肤白皙的人尝试。

红色系的金属色极为张扬,热情奔放的色彩在熠耀的材质之下显得更自由,能衬得穿着之人肤白貌美,穿去 Party 绝对能脱颖而出。

这么时髦好看的金属色在日常也不想放过?完全 OK,缩小它的面积再配以同色系单品或是无色彩(黑、白、灰)单品,上街就不会显得太 OVER,同时又亮眼时髦。

绿色系金属色的单品是抵挡不住的奢华气息,宛如传家之宝的那颗祖母绿宝石,优雅,散发着致命的诱惑。

不过绿金属色对黄皮肤的亚洲人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首先挑选色调较深的绿金属色,其次用大面积的白色提亮肤色,这样更易驾驭绿金属色。

除了纯色的彩色系金属色,更有彩虹金属色来助阵你成为派对的焦点,它是斑斓而不失高级感的存在,闪熠的光芒相当独特。

但是像这种色彩都相当饱和的彩虹金属色,驾驭难度高,需要肌肤白皙并且气场十足的女孩才能驾驭。

如果想尝试的话,建议从 Christopher Kane 2019 春夏秀场的这种“五彩斑斓的黑”金属色入手,暗色调能够更好被驾驭。

又或是缩小金属色的面积,选择偏向少女感的彩虹金属色,驾驭起来更轻松,同时 Get 到个性时髦。

小面积的金属色

也能助你点亮造型

如果你看到这里想尝试金属色,却又不敢大面积使用的话,没关系,用小件物品的金属色也能提升造型的时髦感,比如说一个金属色的包。

或是一双鞋。

更甚只是一双金属色袜子,一根金属色的腰带,在它们的点缀之下,就能轻松地让造型时髦得更有趣。

所以你准备好了么?今年的年终派对,你想要穿什么样的金属色从人群里脱颖而出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