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冬日不能穿裙子的 试过之后都后悔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12-11 10:05:35

内容提要:这个冬天绝对不能错过一条时髦的裙子,要怎么挑到适合自己的?今天手把手教学,看完就能学会。

这个冬天绝对不能错过一条时髦的裙子,要怎么挑到适合自己的?今天手把手教学,看完就能学会。

今年冬天最受欢迎下装

时髦又保暖的半身裙

今年秋冬最受欢迎的下装无疑就是裙子了,时髦女们穿上裙装一个赛一个吸睛。

穿上裙装,造型能极致优雅,能率性利落,能摩登时髦……各种风格应有尽有,爱时髦的女孩怎么能够错过?

而且在寒风凛冽的冬天,裙子还是保命时髦单品,毕竟无人知晓裙底下一共藏了多少条打底裤。

不过在今年冬天,不用再藏了,Gucci 2018 秋冬的秀场上模特光明正大地在裙装下配上一条阔腿裤,造型新颖时髦。

日常的造型里可以简化秀场造型,在裙装里配上一条牛仔裤,保暖时髦过冬不是梦了。

迫不及待就想穿裙装造型出门?别着急,选一条适合自己身形同时款式时髦的裙子,搭配造型时能事倍功半哦。

穿好裙装造型第一步

挑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裙子

● 梨形身材:A 字形裙摆中长裙

如果你是标准的梨形身材,大腿根部较粗的同时,容易伴随假胯宽的现象,选择一条 A 摆裙能很好地修饰腿部两边“凸起来”的肉。

A 字形裙摆较为挺括,剪裁上有自己的走向,不贴身形就能很好掩饰较粗的大腿。如果你还是觉得不够自信,穿上一件及臀外套遮上,照样时髦。

如果你是小腿纤细的梨形身材,最佳裙长为正好盖过小腿最粗的一圈,露出最纤细的脚踝,看起来更纤瘦,同时能够拉长纵向视觉效果,显高又显腿长。

但如果你是小腿也比较粗的梨形身材,可以选一条及踝的 A 字摆长裙,直接对腿部进行遮挡,此时勾勒出纤细腰肢,就能有效显瘦。

要注意的是,梨形身材搭配宽松的 A 摆裙的时候,上身要避免 Oversize 上衣哦,否则“上宽下宽”,整个人看上去胖了不止一圈。

搭配上请别错过今年最时髦的?长靴配长裙?造型。在靴子的选择上,纤细的小腿可以挑贴身款,反之则选择材质挺括,靴筒不太宽的靴子。

Olivia Palermo 演绎了宽松 A 摆裙和长靴的搭配,效果相当潇洒飘逸,时髦得特别有范。

●苹果型身材:面料挺括的 H 型裙

如果你是腿部纤细的苹果型身材,那面料挺括的 H 型裙适合你,因为它能够很好地掩饰小肚子,配上利落的 H 型,看上去显瘦又高级。

在裙子长度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能够露出脚踝的裙长,展现优势能更显瘦。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偏向于选择保暖又时髦中长裙的款式。

苹果型身材在面料挺括的 H 型选择上,还可以耍一些小心机,比如一条能系要带的半身裙,能够在视觉上让腰肢有曲线。

如果是及踝裙,那一定要选择侧边开衩的款式,不仅能够转移对腰腹的注意力,行走间若隐若现地露出纤细的腿部,显瘦又显高,优雅时髦上升不止一倍。

‘长裙和长靴’组合再次上线,选择材质硬挺且围度尽可能小的长靴,搭配侧边开衩的 H 形裙,在行走间尽情展现时髦一面。

● H型身材:面料柔软的包臀裙

H 型身材的四肢纤细,但腰部几乎没有曲线,所以尤其适合穿面料柔软的包臀裙,不仅有纸片人的显瘦效果,而且还能增加女人味的优雅。

H 型身材挑裙子要挑“显胖的”,一般难以驾驭的针织面料包臀裙,对 H 型身材来说简直是宝贝,行走间仿佛都带上了柔情。

裙子面料柔软如丝绒、绸缎等,能够凹出臀腿线条,增加曲线魅力,相当适合 H 型身材的女孩。

想要更特别一些,选一条正面开衩的包臀裙,尽量地展现自身的媲美超模的细腿,设计感雅致又时髦。

或是同样是柔软面料的鱼尾裙,显瘦的同时线条更加“S”,造型有婀娜多姿的优雅,又有复古知性的时髦。

想要 Sassy 的裙装造型

一条样式时髦的半身裙少不了

确定适合自己的裙形之后,就要确定裙子的样式了。首先是绝不出错的经典——纯色款,是需求百搭的首选。

当然,纯色款现在也并不是那么简单,比如在材质上下功夫,皮革面料、亮片……每一条都时髦又趣致。

除了面料以外,剪裁上也有许多心思,像是 Alexander McQueen 2018 秋冬的不对称设计,优雅得不落俗套。

穿上不对称设计的裙子,是不落俗套的文艺优雅,有着独特的造型魅力。

每年秋冬都会流行的经典款除了纯色,还有格纹和人字纹样式,它们带着一丝冬意的厚重,能令造型格外有质感。

经典款以外,今年秋冬印花裙依然大行其道,各种缤纷的碎花给了冬天一丝春意盎然的意味。

最后是,今年格外流行的动物纹裙子,这个裙子已经是重点,接下来配上简单的基础款就可以 get 随性时髦造型了。

挑到适合你的那条时髦裙子之后,别再等待,今天就穿它出门吧!欢迎在评论区分享最适合你的那条裙子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