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投票结果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8-12-11 15:05:00

内容提要: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阶段完美落幕,12月20日将举办最终颁奖盛典,敬请期待。

【专题】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

  天津北方网讯:2018天津商业稳步发展,随着有规模的新晋商业体不断涌现,天津商业版图呈现多点式发展。为更好树立商业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表彰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为天津商业增彩,带动天津经济发展,打造城市名片,“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全面启动。本次评选由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天津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特别支持。以完善评选标准为原则,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

本届评选自11月9日启动伊始,就受到了行业内外和天津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评选,最终评选结果于12月10日全面揭晓。

  本次评选分为两个阶段,通过第一阶段大众提名,甄选出商业风云项目及品牌的入围名单,第二阶段全民票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网络投票方式,以最终获得的票数及该商业项目及品牌的网络综合评价为评选依据,评选出最终结果。

自11月30日全民票选阶段启动,至12月7日网络投票结束,历时7天,商业风云项目投票页面浏览量突破105万次,后台收到的票数累计超87万张。商业风云品牌投票页面浏览量突破19万次,后台收到的票数累计超12万张

最终名单如下:

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之

商业风云项目

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之

津云特别推荐商业风云品牌

  至此本次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阶段完美落幕,12月20日将举办最终的颁奖盛典。届时所有获奖商业项目及品牌代表,商界领袖将齐聚津云,畅聊商业发展趋势,探讨行业创新之路,共话天津商业奋进新征程。

 2018年12月20日  中国·天津 

 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