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N SUKI X MQ STUDIO携手联名款保养面膜品牌发布酒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12-10 17:21:41

内容提要:TERN SUKI X MQ STUDIO联名款保养面膜正式发售,“肌肤私享,艺宴之夜”品牌发布酒会,开启你的花式宠爱!

  TERN SUKI X MQ STUDIO联名款保养面膜正式发售,“肌肤私享,艺宴之夜”品牌发布酒会,开启你的花式宠爱!

  2018年12月9日昨晚,来自各界的品牌嘉宾以及各大媒体,齐聚天津棉三创意街区,共同见证一场精致的寻觅护肤臻宠之旅。活动当晚,注重”新护肤概念、尖端科技探求、专研健康护肤“精神三位一体的TERN SUKI正式宣布携手顶级时尚造型沙龙MQ STUDIO开展战略合作,重磅推出品牌联名合作款”首张保养面膜“,和众人共同开启一段「复苏至臻,肌肤光采」的美肤之旅,找寻女性内心征服时间的优雅光芒。

  TERN SUKI 线上店开幕,复苏系列优雅登场,再塑肌肤传奇。

  TERN SUKI相信真正的美丽,绝不仅仅是外在,也来源于内心深处的一种永恒之美。此次TERN SUKI官方网店正式启幕,品牌产品研发公司 —— 日本TAIKI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守安勇人先生亲临现场,与MQ STUDIO创始人刘雪亮先生、联合创始人何磊先生、TERN SUKI官方代表任晓晨先生、杨梦菡女士为TERN SUKI此次品牌跨界合作带来最由衷的祝愿。

  各个时尚媒体和达人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度美好酒会时光,用心感受TERN SUKI的奇妙力量,感悟TERN SUKI肌肤呵护”化繁为简“的品牌理念。

  此次活动,TERN SUKI以SEEK“BORN TO BE BEAUTY”为主题,希望通过发现内心坚韧力量,绽放女性优雅光芒。活动场地以简约风格为主,红黑交错,体现TERN SUKI品牌一贯的简练风格,让优雅的品牌理念体现在活动的每一处。

  MQ STUDIO时尚发妆大秀,找寻内心精神力量。

  在发布酒会活动现场,TERN SUKI & MQ STUDIO领衔出席,为当晚的来宾奉上一场发妆时尚秀,通过妆发与服装的独特设计,旨在为人们带来了一种更具想象力、更时尚生活方式的愿景,这与TERN SUKI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为TERN SUKI 与MQ STUDIO的跨界”首款保养面膜”正式拉开帷幕。

  美好愿景,让女性由内而外绽放光芒。

  TERN SUKI相信,女性的美丽,源自健康的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的素颜美肌,令你无论略施粉黛亦或是精心装扮,都能更加自信,充满活力。时装模特们亲自体验TERN SUKI产品,惊叹复苏系列保护调养肌肤的能力,以及来自法国的淡淡果香,赞叹TERN SUKI舒适的使用感受。

  无惧年龄,宠爱自己

  TERN SUKI秉承着专研护肤魅力,希望全球女性不仅一扫暗沉拥有焕亮的肌肤,更加希望女性能够从身心焕发光彩,由内而外绽放优雅光芒!寻光而至,「复苏至臻,肌肤光采」的美肤之旅,开启你找寻光芒的旅程!

  TERN SUKI X MQ STUDIO「联名款保养面膜」开启线上发售,www.ternsuki.com,关注官方微信即刻购买,会员等级专属身份花式宠爱。

  新品预购、试用体验、品牌活动、复购礼遇,开启花式宠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