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汇哼小白乐园童趣开园 打造12月欢乐惊喜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保红 2018-12-08 15:33:00

内容提要:2018年12月8日,天津中冶·和悦汇迎来了“哼小白”主题游乐园的盛大开园!作为和悦汇12月圣诞季的首档活动,哼小白游乐园成功地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年轻家庭,蜂拥前往和悦汇,感受这片温暖而富有童趣的合家欢乐惊喜地。

  2018年12月8日,天津中冶·和悦汇迎来了“哼小白”主题游乐园的盛大开园!作为和悦汇12月圣诞季的首档活动,哼小白游乐园成功地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年轻家庭,蜂拥前往和悦汇,感受这片温暖而富有童趣的合家欢乐惊喜地。   

  活动当日,现场火爆非凡!上百组年轻爸妈带着家中的可爱宝宝,一早即来到和悦汇逛街,静候开园。上午10时,游乐园剪彩仪式准时开始,6名收到线上邀约的小朋友,随天津多位知名媒体人一道,为“哼小白游乐园”的12月亲子欢乐之行拉开帷幕。淘气堡、翻斗乐、海洋球,开园伊始,小朋友们就在游乐园内玩得不亦乐乎,各位年轻的家长们更是拿出了手机、相机,记录并分享了这个童趣非凡的时刻。为了感谢各位顾客一如既往的支持,天津中冶·和悦汇还在当日,提供了合影分享即可免费入场的机会!大人与孩子们一起与哼小白玩偶合照,朋友圈瞬间被和悦汇温馨、欢乐的场面持续刷屏!

  值得注意的是,致力于打造“文化+商业”新型体验式商街的和悦汇,在童趣亲子类活动里,用心将文化概念贯穿始终。免费提供的涂色石膏,鼓励从小对孩子们进行文化艺术方面的培养。此外,更有精致非凡的圣诞微缩景观制作活动,在益智动脑的手作过程中,帮助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来自西方的圣诞仪式文化。  随着12月8日天津中冶·和悦汇“哼小白乐园”的盛大开园,和悦汇12月圣诞季的整档活动也将全面开启。12月15日-16日,哼小白邀你踏上“艺术探索之旅”,这里有激发小朋友们创造力的圣诞彩涂驯鹿,更有富有公益心的《冰川融化》与《净化》艺术手作课程。

  12月22日-25日,适逢圣诞节周末,和悦汇将为前来游玩的顾客提供多重好礼!可以编织围巾的神奇单车,为你带来无限甜蜜的大型棉花糖机,以及欢乐套圈、纸飞机夺宝等趣味好礼活动等着您。在平安夜当晚,和悦汇还将为各位顾客奉上水晶球芭蕾舞、小丑泡泡秀、魔术表演、圣诞女郎舞蹈巡游等精彩表演,为津门市民提供圣诞夜打卡新去处!待到30号跨年的“万事哼通”周末,和悦汇还将开启寻找“真锦鲤”超级福袋活动,邀你一起钓福袋、抢红包,提前将一整年的好运势收入囊中!

  天津中冶·和悦汇12月活动连连,为天津市民的假期生活增添无限欢乐。以“漫步式人文生活会客厅”为理念,打造餐饮美食、精品零售、儿童亲子、特色文化、配套体验5大核心业态。这个冬季,天津中冶·和悦汇愿与您携手过圣诞、跨新年,为天津市民带去更多精彩欢乐的假日休闲新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