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命是羽绒服给的 但美貌是裙子给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07 09:04:29

随着羽绒服的时髦度在这几年的不断提升,它的造型也有了更多的变化。正如眼下已经到来的冬天,你完全不用恪守羽绒服+长裤的无趣搭配,大可尝试更有美观性的羽绒服+裙子!

厚薄单品的反差混搭是这几季的重点,这一点运用到厚实的羽绒服和材质轻盈的裙子上就显得非常和谐了:

羽绒服的充盈膨感平衡了裙子的单薄,而后者又能适当弱化前者的体积感,给予羽绒服浪漫的感觉。两者相辅相成,当然是本季最值得关注的搭配方案之一。

羽绒和裙子怎么组合最合理?细节得知道

那么,如何在日常中最好地驾驭这套穿搭呢?首先,你得明确羽绒服和裙子的搭配守则:

短款羽绒服最好配长裙

长度不过臀的短款羽绒服算得上近几年的大势单品,各种新花样年年都能见到。在搭配裙子时,最好选择过膝长度的裙子来平衡全身,以上短下长的组合尽可能拉长下半身比例。

你还可以轻易在长裙里加几层leggings或保暖袜,美得悄无声息却又相当实用保暖。

而尽量避免短羽绒+短裙的搭配,原因就在于过度露肤容易导致造型的不合时宜;且短款羽绒服的膨胀感更直观,极易显得头重脚轻。

长款羽绒服最好配短裙

与短款羽绒正相反,如果你选择了保暖性更好的长款羽绒服,那么最好优先考虑更清爽的短裙搭配。这种穿法和长大衣+短内搭的思路是一致的,视觉上会感觉更干练。

即使是相对娇小的亚洲女生穿,效果也不会差,还能有效遮挡腿部。

大多女生的身材比例都偏普通,长羽绒+长裙的叠加极易拖累整体身高,而且感官上也显得邋遢、没精神。就算你选择浅色也无济于事。

最好看、时髦的羽绒+裙子搭配,马上学起来!

有哪些实用又美观的羽绒服+裙子的搭配方案值得立刻模仿的呢?

羽绒服+连衣裙

耐脏实穿的羽绒服是过冬必备,连衣裙又是省力省心的刚需单品,两者结合自然皆大欢喜。红了一整年的格纹连衣裙就可以内搭在羽绒服里,文静的气质很适合亚洲女生。

而且这也是最容易实行厚薄反差混搭的组合,平衡感恰到好处。

除了材质,色彩上的多变也能丰富羽绒服+连衣裙造型的看点。色系呼应是相对容易入门的搭配,色调的统一让你几乎不会出错。

而撞色的冲突感则适合风格张扬的女生,让你在略显暗淡的冬季成为关注的焦点。

羽绒服+缎面裙

表面富有光泽感的羽绒服已经逐渐占领主流视线,那么同样拥有光滑表面的缎面裙与之搭配也可以非常自然和谐。

当你在色彩上无法突显个性时,不妨换一条思路,从吸睛的材质入手,一样能打造出与众不同的羽绒服+裙子的造型。

有了这两者的亮眼光泽,你甚至可以将这套造型穿去各种派对现场,做人群中“最靓的仔”!

羽绒服+窄身裙

认为羽绒服就等于随意乱穿的你是时候改观了。只要搭配一条极具修身效果的窄身半裙,羽绒服也能和西装一样穿出正式的优雅和大气。

况且羽绒服一直被诟病的体积感也可以用窄身裙来削弱,以冬天最常见的上宽下窄的搭配反衬双腿的纤细修长,呈现整体纤瘦的感觉。

羽绒服+A字伞裙

若说窄身裙是优雅的代表,那么A字伞裙则能给你冬日里少见的少女感。比起修身,A字伞裙更注重用动感的裙摆打破羽绒服的木讷和呆板,且裙子材质越轻盈越明显。

我们推荐优先考虑长度刚好及腰的短款羽绒服来做此搭配,并通过A字伞裙的版型优势来改善下半身的整体比例,显得更加高挑匀称,博主们试过都说好!

绒服+蕾丝裙

最后说说“反季节”的蕾丝纱裙。春夏季的蕾丝裙其实还可以混搭着羽绒服再接着穿,完全不同的材质对撞倒是给了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尤其适合气候相对温和的南方地区,上身的羽绒服为你挡住寒风,而下身的飘逸蕾丝裙则不会进一步显胖,反倒给羽绒服增加了一丝小仙女的气质。

衣品高的女生还能将前几年超火的裙子+裤子的叠穿融入其中,堪称“温故知新”的搭配。

有了羽绒服为你遮风挡雨防降温,还有裙子为你拉高造型颜值,还需要担心冬日穿衣显胖不好看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