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疏?这里是让头发更浓密的方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07 08:53:02

你是否渴望头发更浓密、更丰厚?Vogue 的指南将告诉你如何通过简单易行的步骤实现这一目标。

如何让发量看起来多、如何让头发变得浓密永远都是最热门的美容话题之一。从头发长度和理发,再到它在所有天气下的都能状态完美,头发终究是越多越好。但是,如果没有营养和强韧发丝的产品,头发会变得难以梳理,再多的美发产品都无法拯救它。

不仅年龄会导致头发稀疏,压力和饮食也会影响头发的浓密度。我们将告诉你如何通过合适的美发产品和理发方式,获得极佳的效果,让你的头发很快变得更浓密。

什么会导致头发稀疏?

除了遗传,许多因素可以使头发更稀疏。

1、压力

压力和创伤会对头发生长产生直接影响。“休止期脱发”这个术语指的就是与压力相关的脱发,即对压力造成的生理和心理影响的身体反应。这通常不是长期的,但治疗可能需要长达六个月的时间。最好的应对方法是什么呢?自我养生。充足的睡眠,以及富含B族维生素并包含丰富的全麦、蛋白质和深色绿叶蔬菜的饮食,这些都有助于减缓脱发的速度。

2、过度定型和过度染发

热定型产品和含有大量漂白剂的着色剂会使头发失去全部的强化纤维,从而使其变脆。如果你能做到的话,可以暂时不要染发,并远离定型产品。

选择不含硫酸盐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彻底清洁头发,使用夜间发膜和护发油,这都有助于滋养头发。

3、激素的变化

健康状况的变化会直接影响头发的浓密度。激素的波动,特别是甲状腺失调,不仅会影响皮肤和体重,还会影响头发。许多女性在怀孕期间就会脱发。如果头发浓密度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剧烈变化,那么就需要看医生了。

哪些美发产品可以使头发变得浓密?

1、洗发水/护发素:

现在,增厚洗发水中的配方非常有效,有很多产品可供选择。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对头发进行滋养护理,同时清除发干上多余的油和生成物,以防止头发受压。Vogue 推荐 Aveda Invati 系列和女士专用Nanogen Thickening Treatment洗发露。

2、梳理:

吹干时选择陶瓷圆梳,并选择能吹掉负离子的离子吹风机,这样可以使头发平滑,避免卷曲。

3、定型:

在头发定型时使用发根提升液。这将进一步提升头发,使其更漂亮地垂在脸上。

如何通过饮食让你的头发更浓密:

4、补充剂:

寻找一种很好的刺激头发的多维生素补充剂。它应该富含角蛋白、氨基酸L-赖氨酸、大豆蛋白、铁和维生素B12和D3。所有这些都能帮助你的头发变得浓密。

5、食物类型:

坚持简单、营养丰富的饮食,饮食中要有丰富的精益蛋白质、绿叶蔬菜和胡萝卜,来摄取维生素A。

什么发型能使头发看起来更浓密:

不要让头发太长。将头发剪得齐整并相对较短,会立刻使头发显得丰厚、浓密。试试用旁分刘海掩饰任何稀疏的地方。

要精心选择颜色,避免过于单一。多个色调的挑染或暗色会使头发有深度,避免看起来太稀疏。

毛发学家 Anabel Kingsley 说:“增厚、强化蛋白喷雾也会有帮助。它们可以马上增加发量,使其瞬间获得改善。时间久了它们还会强化头发,这有助于减少因断裂而导致的头发脱落。虽然断裂不会真正使头发在毛囊处脱落,但它会让头发中段和发尾显得稀疏。”

Percy & Reed 的创始人兼发型师 Adam Reed 补充道:“吹干时尽量不要让头发蓬乱,因为这会在你处理之前就让头发失去活力。尽量用毛巾尽可能将头发擦干,然后吹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