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只包 看上去就很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12-06 08:47:09

无论拥有多少个包,我们最常背的却总是那几个。不知道你有没有同样的感受?每一季都会出现各种的包袋流行趋势,可轮到你自己买包,这些趋势真的实用吗?

在看街拍的时候,你或许会有这样的想法——这个包也太好看了吧,好想买回家!但你的生活又不天天都是巴黎时装周。

你或许还会跟随it girl们的脚步,种草那些世界上最潮最时髦的包,比如腰包。但真正买回家了,这些包你真的常背吗?

Kylie Jenner拥有全世界女孩都梦想的衣帽间,除了那些时髦款,里面大多数都是那些充满了辨识度的经典款。

比如说Hermès最经典的Birkin,Kylie就有各种颜色的好多个。无论搭配什么样的衣服,这样简洁又精致的手袋,总能看起来那么优雅。

因此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各大品牌最优雅精致的手袋。如果你现在打算买包,那么最值得投资的款式就在这里了,买一个就能背一辈子。

CELINE

16

Hedi Slimane在到任CELINE的第一天,就设计了?“16”这款手袋。它得名于CELINE坐落在巴黎2区薇薇安街16号(16 Rue Vivienne)的成衣工作室,充满巴黎风情。

作为Hedi透露的第一个作品,这款包自然收获了无限关注。办秀之前,Lady Gaga、Angelina Jolie等明星就不止一次地背过它。

年轻一代也喜欢它,比如Blackpink的Lisa也有很多背着它的造型。

你一定能看出“16”中的复古情调。实际上,它融合了品牌历史上许多经典手袋的元素,从50年代风格的裁边形翻盖、圆润的包身曲线和扣带装饰,都很有标志性。

除了明星们都在拿的花色,“16”还有许多颜色、纹理可供选择,甚至还有珍稀皮革材质。

Chloé

Marcie

It bag制造机Chloé在本季又有新包给大家种草了。这只包说它是“新包”其实并不准确,毕竟在2010年春夏它就第一次出现了,当时刘雯这套look就拿的是它。

没想到过了九年,这只包再次回归了!而且2019春夏的秀场上,“表姐”再一次演绎了这只包。

这只包叫Marcie,虽然跟其它经典的淑女包一样低调,但却足够有辨识度。它有复古的马鞍形状,却又跟我们常见的有些不一样,它的容量设置也更实用。

在几年前的街拍里,Marcie是好莱坞女星们的最爱。比如Charlize Theron这一组,现在看也不过时。相信随着通过这一季秀场的回归,Marcie会重新成为Chloé的爆款包。

Prada

Galleria

Prada的经典款,大家首先肯定会想到“杀手包”Saffiano。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这一季的新经典Sidonie。19早春的广告里,Julia Nobis演绎的就是这只包。

Sidonie的包型看起来就非常复古,事实也的确如此。Miuccia对2000春夏系列的包款进行了重新创造,让它变得更精致、更特别了。

优雅的流线型轮廓,让Sidonie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尤其是有文艺气质的女人,背上一只Sidonie就会更显气质了,比如袁泉和雎晓雯。

一个现代摩登的淑女该怎么穿呢?看看Prada 2019春夏秀场上的look就知道了。一件A字风衣,配上一个Sidonie,就算穿运动鞋也很精致。

Gucci

Sylvie

Gucci这两年出了不少it bag,而这只Sylvie就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它不像酒神包、和双G的GG Marmont一眼就能认出,但即使搭配最普通的秋冬造型,它也还是那么亮眼。

Elizabeth Olsen曾经也背过Sylvie。比起一般的品牌经典款,它的红蓝绿配色,加上金色的五金,显得更年轻,通勤和日常背都适合。

刘雯也背过它。即使它拥有一副优雅的面孔,但搭配休闲装,Sylvie也完全不会突兀。

品牌风格明显的Gucci,几乎每一季都会推出一些新花色的Sylvie。比如有花朵刺绣的款式,也太美了吧。

Fendi

Peekaboo

Peekaboo是Fendi绝对的经典款,那些最优雅的女人都爱它。当上面的金属扣合上时,它简洁又百搭,就像王妃Meghan Markle的气质。

Peekaboo的意思是躲猫猫,这可不是随便起的名。当你打开搭扣,就会露出里面截然不同的材质和颜色,

除了Peekaboo本身的惊喜,很多人还会像Olivia Palermo这样,在包上装饰许多Fendi可爱的皮草挂件,让这个经典款更特别。

Fendi 2019春夏的秀场上,Peekaboo被融入了别具一格的口袋元素,这让手袋看上去更硬朗也更摩登了。

Dior

Lady Dior

说到品牌永远的经典手袋,Lady Dior一定榜上有名。毕竟它还有一个名字叫“戴妃包”,戴安娜王妃在太多太多场合都提着它,说起优雅手袋的典范,许多人第一个都会想到Lady Dior。

标志性的Cannage藤格纹缝线点缀小羊皮,搭配造型圆润的把手和D.i.o.r吊饰。走在街头上,一双高跟鞋,一条连衣裙,一只Lady Dior,你也许不是最时髦的那一个,但你一定是最从容的。

即使是超级明艳的颜色,Lady Dior也不会失去这种“看上去就很精致”的气质,而这种气质本身就很有辨识度了。

在Jennifer Lawrence演绎的2019早春广告里,Lady Dior又有了新面貌。设计师Maria将她擅长的刺绣运用到了手袋上,跟以前的都不一样。

Givenchy

Antigona

Antigona应该是相似风格的一款手袋,初见它时仿佛不那么起眼,看起来很低调,但实际拎在手上,你会发现它真的充满质感。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真的很爱这款包,不仅用它搭配各种造型,而且有好几个不同颜色的,平常上街很实用。

别看Antigona个头挺大,装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很方便,但它的精致感并没有因此打折扣。它看上去柔软却兼具硬朗的材质,保持了很好的立体感。

Antigona的产品线里没有什么太跳跃的颜色,走沉稳大气路线。因此想更特别一点,可以在包上系一条丝巾,增加可看性又不会太夸张。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Capucines的名字取自1854年路易威登品牌创业之初,在巴黎Rue Neuve-des-Capucines大街开铺经营的一页历史,可見它在LV心目中的地位。自推出以来,它也的确收获了众多拥趸。

之前它一直比较低调,直到去年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的时候,妻子Brigitte拿了一个,才让这个优雅的包款真正大火。

Capucines没什么多余的设计,但搭扣的LV形状非常有标志性。像Karlie这样,在冬天拿一个亮色的Capucines很抢眼。

Louis Vuitton还在不断推出一些更有意思的款式,比如说Jessica Chastain演绎的这一只,点缀了彩色的Monogram,不浮夸但有小心思。

世界上好看的包有这么多,但有的只会流行一季。你真正需要的是值得投资的它们——永远低调简洁,永远经典百搭,但最重要的是充满质感,散发优雅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