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哪些配色 时髦又高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06 08:45:34

总羡慕街拍型人能穿出高级不过火的撞色搭配,而你还在坚持黑白灰不放手?其实这些时髦配色都有“套路”可循,红×蓝时髦醒目还不挑人,驼色配焦糖棕温暖又显气质,沉闷的黑or白服装用明黄点睛就能让整个造型都变得明媚亮眼……好看易上手的高分配色方案,海报编编早就给大家总结好了!

焦糖×大地色:

我们先从最容易驾驭的配色开始。去年冬天红极一时的焦糖色服饰在2018年依旧人气颇高,想要穿搭出高级显质感的效果,海报编编最推荐大地色系。因为两者同属暖色调,同时是相近色,搭配在一起就如糖浆与奶茶般和谐舒服,给人暖暖的感觉。

比较常见的是内深外浅的搭配法,即用驼色外套、裤装内搭焦糖色针织衫,大气又洒脱。

贝嫂、博主卡米尔·夏里埃尔 (Camille Charriere) 等都穿过类似的搭配。

澳大利亚版《Vogue》时尚总监克里斯汀·森特纳里 (Christine Centenera) 则用焦糖色泰迪熊大衣,搭配深棕色内搭衫和暖咖色长靴,也十分摩登优雅,但需要高挑一点的女生才能Hold住。

深浅、色调不一的大地色系服饰混搭都能和谐统一,配上蜜糖色迷你拎包也很好看。

或是点缀一点亮眼的反差色也相当高级,比如在驼色夹克+焦糖色迷你裙的Look中来一件天蓝色衬衫,实在有点美!

也有不少品牌直接推出了驼色+焦糖色的拼接大衣,简直是懒人福音,配一双白色高跟鞋,将优雅与摩登延续至足尖。

大地色系拼接大衣暖意十足,想增添一点摩登姿态,不妨学这位街拍女郎,在里面搭配温暖的白色高领毛衣和阔腿裤,更显大气与利落。

明黄×素黑:

如果你跟海报编编一样,衣柜里满是黑嘛嘛的秋冬服装,又不想劳心费力“重置”整个衣橱,不妨添置几样明黄色的单品来提亮造型。

就像漆黑夜晚的灯光一样,黑色与黄色也是互相衬托的最佳组合,搭在一起会有奇妙的时尚效果。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这套黑色Look休闲潇洒,但若少了手中那枚亮黄色毛球钥匙扣,肯定就没那么抢眼啦~

本就很酷的黑色漆皮外套,搭配黄色阔腿裤让时髦度再升级。本就成熟的造型,因为有了一抹明黄而变得生动与时尚。

更多女孩选择了黄色系外套,其中最拉风的要属时尚博主章凝 (Margaret Zhang) ,黄色亮面登山夹克+黑色漆皮裤的Look休闲中透着时髦姿态,在冬日街拍也能轻松成为焦点。

《Teen Vogue》杂志主编Elaine Welteroth则选了一件明黄色蛇纹大衣。搭配中规中矩,全靠这件拉风的外套撑住好品位。

黄色人造皮草外套也是冬日街头的绝对主角,其他用黑色单品平衡,刚刚好。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黄色印花服饰让着装更具个性。时尚编辑吉尔安娜·恩格尔伯特 (Giovanna Engelbert) 用一身格子套装裙打造摩登个性的Look。

Irene Kim的打扮显然更加大胆,印花裙+黄色夹克的搭配青春又俏皮。

针织衫上的拼色图案更添趣致,搭配黑色窄腿裤和尖头长靴摩登又洒脱。

明黄×纯白:

明媚的黄色服饰与纯白单品配搭也很Chic,还多了几份黑×黄配色无法企及的清新时髦味。

宽松的白色大毛衣暖融融又轻松,搭配设计感黄色细格长裙,别具时尚看点。

时装精泰勒·托马西·希尔 (Taylor Tomasi Hill) 也带来过黄×白的高分街拍造型。丝缎打造的明黄色衍缝外套搭配白色九分裤帅气潇洒,一双细高跟鞋短靴让气场Up up!

妩媚浪漫的白色雪纺衬衫和阔腿裤极为优雅,一件亮眼的黄色西装让整个Look明媚又大气。

看惯了沉闷的黑色羽绒服,不妨试试时尚的亮黄色羽绒衣吧,配白色连身裤格外有型。

黄色毛毛外套可爱极了,搭配白色荷叶边迷你裙趣致俏丽。

All-yellow的着装太过“抓马”,用一点白色点缀就好多了。

但从日常来说,纯白色服饰加一点黄色配饰的穿法更容易驾驭,也显得高级。

不止是纯白色,色彩相近的驼色、淡粉色等跟黄色搭配也能打造优雅与趣致的造型。

亮黄×丹宁蓝:

如果想让造型更抢眼一点,可以将亮黄色与天蓝色组CP,青春靓丽的时尚感在寒冷的冬日也毫不逊色,一定会叫人眼前一亮!

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这些网红女孩爱极了这种配色组合,因为仅仅用最休闲舒适的单品就能打造出抢眼的造型。

水鸭绿×黑色:

看多了红与黑的组合,不妨来试试更优雅的绿+黑吧。因为黑色的极大包容性,可以与不同明度的绿色服饰搭配:水鸭绿成熟妩媚,果绿色年轻亮眼,荧光绿则自带潮流酷感……与黑色搭配,打造态度、风格各异的时髦Looks。

图片延伸阅读:秀场外街拍?2018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巴黎街拍?欧美街拍?街拍

森林绿色的长款大衣极为优雅,搭配黑色单品打造沉稳不失个性的亮眼冬装。

黑色T恤+皮夹克的搭配略显无趣,用一条果绿色长裤就能让时尚度升级。

荧光绿拼色休闲裤装是街头潮妞的最爱,搭配设计感西装和厚底运动鞋,酷极了。

如果觉得黑色外套太“正经”,可以试试深灰色,搭配绿色裙装同样时髦,还多了点亲和与摩登。

果绿×湖蓝:

海报编编的近期最爱是绿×蓝的撞色组合,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即使在萧瑟的冬季也能营造出生机勃勃的视觉感受。如果想要大面积撞色搭,一定要注意明与暗的对比——比如选择饱满亮眼的果绿色上衣,就配稍低调的丹宁蓝下装;如果上身着深沉的森绿色毛衣,则搭天蓝色伞裙更Chic。

海报编编发现,纯粹的蓝×绿组合虽然亮眼却不耐看,必须要配点其他什么颜色,比如一抹紫灰色皮毛围脖。

或是一只精巧的黄色单肩包。

黄色真的是最佳“配饰”,只需一点点,就能让整体着装亮丽起来。

而且无论蓝、绿色彩的深浅,都能用亮黄色单品点睛。

天蓝×正红:

自古红蓝出CP,红色与蓝色一直以来都是对比度高却显洋气的“模范生”配色。近来也受到了街拍型人们的青睐,纷纷穿着这样的撞色着装出街,轻轻松松赢得众人的目光。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就是红蓝配着装的忠实粉丝,在秋冬季尤其能打造明快亮眼的时尚造型。

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 和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也穿过好几次,都是简单的红色修身针织衫配蓝色牛仔裤,但就是很好看!

粉红×正红:

最后推荐的这个配色组合“段位”最高,也不容易驾驭,但要穿得好会非常时髦,那就是粉红+正红的组合。有不少时装精都挑战过这组高亮色CP,让我们边翻街拍边解析红×粉的穿法。

通常来说,海报编编更推荐上红下粉的组合,原因前面也说了,粉色上衣比较挑肤色。

如果从内搭来分,则是最靠近脸和脖子的那件衣服选红色?(酒红色更显气质哟) 。

黑人女孩反而会偏爱高饱和的亮色服装,因为会起到互相衬托的作用,让肤色更亮、服装色彩更艳。

白肤妞演绎起亮色服装也有同样的效果。你会发现艳粉、正红在她们身上显色度更佳,时髦极了。

在黄皮肤的女孩身上则很容易看起来“气色不佳”,解决的办法只有两个:不穿,或是化妆提亮脸部。

看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挑好适合自己的秋冬配色呢?总之,希望海报Girls在这个冬天都能美得更“亮”一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