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如何Get「007」的穿搭风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装男士杂志 作者:时装男士杂志 编辑:王晓迪 2018-12-06 09:19:58

詹姆斯邦德作为经典的荧幕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大家对他的印象大多都是特工间谍,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到他在电影中的造型穿搭。这个男人在任何时候都是风度翩翩,衣着不凡,举止优雅,他用英伦绅士范征服了世界。

在封面照片中,你可以看到第一部007电影《诺博士》(1962)。他穿着一件黑色披巾领的绸缎礼服,打着尖尖的蝙蝠翼领结,衬衫前面打了褶,纽扣清晰可见。我必须仔细看一下这些按钮,但对我来说,它们看起来更像按钮,而不是分开的螺柱。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纽扣,但在白色之外,我会选择隐藏的苍蝇,而不是可见的按钮。

我们看到罗杰·摩尔穿着燕尾服,微微皱起的丝绸翻领,整洁的翻领,黑色蝙蝠翼领结。就像康纳利一样,他也在他的燕尾服衬衫上展示了白色的纽扣。

我真的很喜欢松白的山东生丝晚礼服,不过我发现上面的蝴蝶领结太大了。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一件礼服衬衫,上面有宽大的褶皱和显眼的纽扣。

那件夹克的正面有6颗珍珠母钮扣,而他却漫不经心地穿着,底部的钮扣也没有扣上。

拉赞比在这里穿的衬衫真的很招摇过市,幸运的是,它只在六七十年代流行过。注意,他袖口上的钮扣孔是偏离中心的,以便显示更多的袖扣。

康纳利穿着象牙色的晚礼服,翻领修长,打着领结,看上去很时髦。由于他选择了红色康乃馨钮扣孔,他跳过了口袋正方形,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甚至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你可以加一块手帕,但你只能用一朵小花和一点粉扑,因为否则它看起来就太大了。

最传统的“Black Tie”晚礼服必须是黑色羊毛材质,当然传统是用来玩的,与众不同的颜色意味着你不会被误认服务员,第三次为邦德设计战袍的Tom Ford为我们带来了白色大翻领dinner jacket搭配酒红口袋巾,集意式性感和英式传统于一身,不但没有丝毫造作,反而漂亮得像雄孔雀般骄傲。

邦德三分之二的时间都穿着装,其他时间不是睡衣就是露肉,所以当克雷格牛仔裤配黑夹克衫一身便装出现真的让人惊喜,事实亦证明,这样的造型非常适合与时俱进的007形象。魅力满分的间谍先森告诉我们身着便服的同样不能放松。

你最喜欢和最不喜欢邦德的服装是什么?为什么?

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的邦德对全世界几代男人来说,无疑是一种时尚灵感。虽然Double O Seven过着奢华的生活,但他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跑车以及他用来勾引邦女郎的技巧不会让我们掩盖他的时尚错误。

自1962年以来,邦德电影一直在大银幕上放映,这个角色一直由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这样的演员扮演。这么多年来,邦德肯定犯了一些风格错误。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了所有的邦德电影,我们列出了邦德犯的风格错误。让我们来快速回顾一下,虽然确实有一些恐怖(甚至搞笑)的表情,但我们还是挑了一些比较难辨认的。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饰演的邦德无疑是最具标志性的女王最佳武器形象之一,但他的行头却十分单调,甚至令人生厌。是的,这些西装大多很合身(但并不完美),克雷格先生当然知道如何穿它们……但它们已经变得很无聊了。

虽然极简主义可以改善你的风格,因为它可以让你在更少的衣服上投入更多,但一段时间后它会变得无聊。

詹姆斯邦德的领带

你应该试试单色的吗?是的,去吧。虽然这可能会很无聊,但采用灰色、白色和黑色作为你的首选颜色,肯定会让你看起来搭配得很好。如果你是一个初学经典男装的人,又不喜欢尝试不同的颜色,这也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只要记得每隔一段时间打一条彩色领带就行了。

粉色是一种很棒的颜色,但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绝对错过了这个机会。事实上,这条领带太糟糕了,如果它没有做成钻石永远的最后一道切割,它会更好。

宽粉色领带和挺括的白衬衫的对比让它看起来更糟。这样的结让我们想起《双胞胎》中的丹尼·德维托。

在男人的古典风格中有一些规则是应该弯曲的,另一些是应该被彻底遗忘的,还有一些是绝对不应该被打破的。

詹姆斯邦德的衬衫

尽管褶边衬衫可能在19世纪的男孩中很流行,但从那以后,所谓的“诗人衬衫”就过时了。

我们只是看不出这件衬衫穿在万圣节服装外面看起来如何好看,我们也不明白邦德为什么会选择它。

乔治·拉赞比(George Lazenby)可能也会在剧中演绎他随和的澳大利亚风格,但有人应该告诉他不要穿皱褶衬衫,而是选择一件合适的白色百褶裙。

不要穿过于奢侈的衣服(除非那是你喜欢的),因为它看起来大多很糟糕。10年后,情况会变得很糟,10年前也是如此。遵守正式场合的规则,按照正式场合的要求去做。

是的,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把他的运动服弄得一团糟,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刺耳。这对他来说很糟糕,更糟糕的是,这看起来很幼稚。这可能会成为史上最糟糕的邦德装扮。谁知道……

所以,如果我们不去关注这件可怕的衣服,我们只会说它很糟糕。而且,我们看不出一个男人有什么办法能做到这一点。

不是讨厌邦德最新系列的所有服装,但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的西装非常不合身。虽然拍一部电影需要很多西装,但人们还是会喜欢为保护女王陛下的人做高质量的剪裁。

邦德大部分西装的共同特点是太紧、剪裁不当的夹克。大部分夹克都比传统剪裁的西装短。整件时尚的事情是可以接受的,只是不是一个以欣赏传统英国工艺而闻名的人物。

你能试试丹尼尔·克雷格的风格吗?当然,为什么不。邦德夹克剪得更短、剪裁更紧可能不适合克雷格的肌肉身材,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穿它就不好看。

综上所述,邦德是大荧幕上最伟大的风格灵感之一。他已经有半个多世纪了。是的,造型师过去也犯过错误,但谁没有呢?

不过不用担心。邦德在他所有的电影中一直保持着经典的男装造型。虽然在某些情况下,打破规则对他不利,但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饰演的角色绝对知道如何打破风格规则。

詹姆斯邦德的鞋子

鞋子是男人所有服饰中第二值钱的物品,也是衡量男人品味的重要尺度之一,虽然几乎所有的经典鞋子都是英国人发明的,但如今阳刚又典雅的意大利风格似乎更被人欣赏;如果一定要分一个高下,也许英国的鞋子还是更胜一筹。英国制的鞋子贴边更加耐用因而更加结实寿命也更长,与男子汉气概的着装最为相配。

在这场雪里奋战的戏中,邦德穿着一双时尚的黑色登山靴Danner Mountain Light II 行走在冰天雪地里。这款的靴子确保特工在雪地里行动敏捷又让邦德酷帅形象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詹姆斯邦德穿着在屋顶跳跃的鞋子正是英国鞋履制造商Crockett and Jones 为他设计了一系列做工精良的鞋履之一,小羊皮皮鞋搭配剪裁合体的西装,很好打造了英式完美绅士范。詹姆斯邦德穿着在屋顶跳跃的鞋子正是英国。

詹姆斯邦德的发型

邦德无疑是一个男人崇拜的虚构人物。多年来,英国最好的间谍都有不同的发型,但他们的选择都很惊人。他们中的一些人改变了发型潮流,另一些人则押注永恒的发型。

决定你的发型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你可能很漂亮,但是你没有一个个人发型师在你每次从大楼上跳下来的时候帮你打理头发。如果你觉得你不能决定,那么你的理发师将是寻求建议的人。

根据你的生活方式,例如你一天杀了多少坏蛋,你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应该考虑你想花多少时间做头发,多长时间去理发一次。

当然,任何一个好的理发师都应该尊重并满足你的要求。话虽如此,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实用的、邦德认可的发型。

短发是一种永远不会过时的发型。这种发型简洁干净,适合大多数人的脸型,也适合Daniel Craigs先生。

不管你是想要一个有质感的造型还是一个简单的造型,短发总是很好看的。我们建议这种发型的男性谁领导一个繁忙或积极的生活方式。短发可以让她们在早上更快地打理头发,也更容易保养。

然而,短发要求你经常去理发,因为它比长发更容易蓬乱,而且往往在几周内就会失去造型。

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可能是最经典的邦德之一。他不仅演好了007,还演好了一个不错的配角,这当然是永恒的。

在詹姆斯·邦德身上,既有着英国绅士代表的考究,又有倜傥不羁的态度。风趣优雅的性感魅力令007男装成为当代流行文化的缩影,更标志着传统男装到现代男装的转化。他的造型有很多种,你可以在其中领略一下英伦范的风采,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英伦风的或者007的人,那你可以仔细阅读一下这篇文章,了解007的风格,如果觉得适合你自己,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风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