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好闻又好看的香氛蜡烛升级你的2018圣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12-06 09:10:35

步入12月,圣诞和新年的气氛渐浓,大家都开始对各个美妆品牌的圣诞限量产品垂涎不已了。每年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当属香氛蜡烛,无论是自己在家里点燃,还是送给亲人朋友都是极好的选择。放松身心、装饰房屋、点亮心情一举多得,可以说是年末小资之选了。

每到年底,各种圣诞聚餐、家庭聚会少不了,不想出门的可以和亲朋好友在家享受难得的夜晚。这个时候,点燃一支漂亮好闻的香氛蜡烛,无疑是升级室内环境的好方法。

如果你想给别人送出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不妨买个漂亮的包装盒,再放进自己精心挑选的香氛蜡烛,便是一份与众不同的心意之选。本期断货王就来推荐7款精美的圣诞香氛蜡烛,帮你提早点亮下一年。

Bamford薄暮香氛蜡烛

参考价格:380HKD/140g

这款香氛蜡烛来自Bamford的“天空系列”,品牌将天空印象化为每个蜡烛的创作灵感,以此来记录英国Daylesford不同时刻天空的变换,通过与自然界的连接,为你的室内带来宁静、优雅、静谧的氛围。这款“薄暮”混合了迷迭香、麝香草和薰衣草的草本香调,又加入了一点丁香、天竺葵叶片和西西里柠檬精油,十分清新宁静。值得一提的是,单品采用100%大豆蜡和有机无毒的纯棉烛芯,不会造成空气污染。

Tom Dixon海纳东方香薰蜡烛

参考价格:510HKD/260g

Tom Dixon的家居产品一直深受品味人士青睐,这款海纳东方香氛蜡烛的灵感来自于印度婚礼上极具东方韵味的香气。你可以闻到玫瑰花环、辛辣肉桂和中国草药的香气缓缓飘来,随后还有黑醋栗、紫罗兰叶、木兰和天竺葵的芬芳,淡去之后留在屋内的是悠远的广藿香和琥珀,令人心旷神怡。

Diptyque 2018冬日限量版香氛蜡烛

参考价格:690HKD/190g

每年圣诞,沙龙香大佬diptyque就会推出几款无比梦幻的限量香氛蜡烛。本期断货王甄选出的这款是2018年的“琥珀幽香”,伴随着阵阵诱人的琥珀芬芳,甜甜的香草和安息香悄然而至,再加上精美的蓝色包装,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在海中翩然起舞的美人鱼。点燃这支蜡烛,让你的圣诞季充满浪漫色彩吧。

Neom幸福愉悦香氛蜡烛

参考价格:880HKD/300g

这款蜡烛从包装上看就很“圣诞”了,由著名的婚纱设计师Jenny Packham设计。产品使用被芳疗师由17世纪沿用至今的初压香氛油,不仅可以散发出清新的大自然芳香,还能够平衡情绪、消除不必要的焦虑并有助于振奋心情,非常适合压力超大的现代都市人。蜡烛一经点燃,即可散发出白橙花、含羞草和柠檬的香气,让你仿佛置身在英式花园里,充满了愉悦感觉。

Guerlain Winter Délice香氛蜡烛

参考价格:715HKD/180g

娇兰的这款Winter Délice香氛蜡烛是品牌11月才刚刚推出的190周年限量款,它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一个场景——圣诞的寒冷夜晚,大家舒适地坐在壁炉旁享受着温馨的圣诞派对,空气中弥漫着姜饼、水果和甜点的香气,松针的绿色香调随着摇曳的烛火飘来,为夜晚再添一抹生气,极具圣诞气氛。

Cire Trudon Abd el Kader香氛蜡烛

参考价格:790HKD/270g

Cire Trudon成立于1643年的巴黎,是路易十四和玛丽皇后的宫廷御用蜡烛供应商,品牌从圣经经文、法国变革和凡尔赛宫汲取灵感,创造出一系列奢华迷人的香氛蜡烛。这款Abd el Kader散发出绿薄荷、苹果和丁香的前调,还混合着生姜与柠檬的芬芳及茉莉与香草的甜美,这种独特的清香让人不禁想起从马斯卡拉海岸向山脉吹拂的清风。单品的玫瑰金玻璃烛杯更是由手工制成,是圣诞送礼的优雅之选。

Jo Malone London限量版苦橙香氛蜡烛

参考价格:700HKD/200g

说到香氛产品,祖马龙必须上榜。这次圣诞,品牌为大家带来这款独特的苦橙蜡烛,如同冬日里一杯温暖的鸡尾酒,先加入一丝甜蜜的橙子和成熟的柑橘,随即转换成富有层次感和深意的苦橙,最后留下檀木和琥珀的余味让你回味无穷,陪伴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