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后一个月 是时候学会“暖冬妆”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05 08:59:29

进入冬天大家不管从穿着或者妆容上,一改夏天的活泼。沉闷的冷色系和百搭且无趣的大地色眼妆,真的是给冬天加了更多的冷意。其实只要在大地色里,增加一点点优雅的珠光色,看起来光泽漂亮,非常有气质。

要点一:打底区域拿捏好

有些人的眼影在划到眼尾时会习惯的上扬,会让人看上去眼神特别锐利有神,但却少了点俏皮。所以建议如果想画温柔感的眼影,建议画“胖”一点,眼尾微微加深不要上扬,会看起来柔和不少。

要点二:眼睛褶皱内颜色不要太重 晕染出渐层感

给人若近若离的温柔感,除了打底区域拿捏得当外。眼影中间检测的颜色也要晕染好。避免有色块的界限,可以先用裸色打底,再选择深一点的颜色刷在眼睛褶皱内。颜色不要太重,像是藕荷色、浅棕色、玫瑰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样既可以呈现深邃感,又不会太过厚重。

要点三:下眼尾要有宽度 记得要画上卧蚕

下眼影用太浅的颜色会没有感觉,太深的颜色又会看起来太凶。所以可以选择与眼睛褶皱内颜色相同的眼影色。长度可以拉长到眼球正下方,稍微用提亮色带一点眼头。

要点四:睫毛卷翘 也要根根分明

睫毛如果夹的翘,不画眼线也可以自然放大双眼。除了使用睫毛打底膏以外,夹睫毛也要仔细。然后先使用纤长型的睫毛膏,再稍微刷一点浓密型的就好。

要点五:眼线点到就好

为了搭配温柔的眼妆,眼线就不要太过明显了。画上内眼线即可,眼尾也无须太过拉长。若要修饰眼型可以用深咖啡色的眼线,稍微带上一点眼尾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