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女星的眉上刘海 在我脸上宽又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05 09:26:53

杨超越尝试了一个新发型倒是很突破!虽然只是个假刘海的发片,但是减龄力也是Max的,哪怕本来超越妹妹就很稚气,也比以前的造型更让人眼前一亮啦!建议超越妹妹多多尝试这样的造型!

超越妹妹的颜值可以说向来没得黑的,一直都炒鸡稚气而且有少女感,无论是高扎着马尾还是卷曲的空气刘海,或者双马尾都很显幼龄可爱。

不过最近她尝试了一个新发型倒是很突破!虽然只是个假刘海的发片,但是减龄力也是Max的,哪怕本来超越妹妹就很稚气,也比以前的造型更让人眼前一亮啦!建议超越妹妹多多尝试这样的造型!

眉上刘海有多减龄俏皮!看看她们你就知道了……

说起来尝试过眉上刘海的女星也不在少数了,虽然有些只是假发片,但对外形的改变还是挺大的,能够很容易变得时髦而且稚气,对脸型的修饰作用也很大。

眉上刘海也是吴昕造型变好的一个分水岭,她本身五官立体偏欧美,剪了俏皮的眉上刘海以后中和了她的成熟感,也突出了她五官的精致。

郭采洁也是因为"狗啃"眉上刘海儿变得非常有特点。

其实更早之前的周迅也尝试过同款,同样也是灵气满满!

别盲目吃安利,眉上刘海可不是造型灵药!

不过呢,不要看了她们的正面示范就盲目地想马上去剪了,因为这个刘海还真是挑人,连下面这群颜值很高的女星都不小心踩过雷!

感觉到了吗?眉上刘海如果挑错了脸型或是太过厚重,容易让人看起来脸宽又略显不机灵,和个人的颜值关系其实不是很大,主要是适合不适合的问题。

所以怎么样的五官算是适合眉上刘海的呢?海豹君简单总结了一下,被安利的宝宝们赶紧对号入座一下吧~

比较日常的眉上刘海一定要提李圣经和崔雪莉,看得海豹君也想剪同款啦~

适合眉上刘海的宝宝一般都是眉眼有神、并且眼妆精致的,而另外眉眼弱的姑娘们则不太适合这类的刘海。

还有五官太大的姑娘也不太适合,因为这样容易让你的五官在脸上变得更挤,哪怕你颜值再高哦!

从脸型上来说,眉上刘海比较适合窄长脸,这样能够加宽中庭,显得脸型更饱满,也能产生天真俏皮的感觉。

学会了吗?如果你是适合眉上刘海的那一个,就请不要大意地尝试一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