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新剧来袭 粉上乔妹同款露耳短发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04 09:11:59

内容提要:宋慧乔和朴宝剑的新剧《男朋友》11月28日开播,这是宋慧乔婚后的复出之作,和有颜值有演技的朴宝剑合作,赚足了观众的好奇心。

宋慧乔和朴宝剑的新剧《男朋友》11月28日开播,这是宋慧乔婚后的复出之作,和有颜值有演技的朴宝剑合作,赚足了观众的好奇心。

剧中饰演情侣的两人在发布会上默契比心,一点都看不出两人12岁的年龄差。

时隔两年重回银幕,乔妹从“幸福肥”瞬变成了“工作瘦”,美貌再次营业。在官方发布的超长预告中,乔妹在剧中的造型逐一曝光,长发和短发造型不断切换,让我们看到了演员宋慧乔的无限可能。

宋慧乔饰演的车秀贤,少年时期是青春活力的长发造型,头戴棒球帽满满的运动风格。

长发的乔妹娴静端庄,富家女的文静与纯真显露无疑。扎发时的甜美幸福和披发时的平静落寞,展现出了不同的情感。

短发配红裙的宋慧乔令人惊艳,剪了短发后散发出的高贵和清冷气质,让人心生艳羡。

蓬松的刘海搭配露耳短发,完美的突出了下颚线条和修长的脖颈。

相较于长发的知性优雅,短发的乔妹更显清纯乖巧,减龄的同时又非常有气质。

WOB头造型和这款露耳短发对比,有一种给整体造型“减负”了的感觉。

之前乔妹也剪过类似长度的短发,新款短发打薄了中间的刘海层次,并且只留些许小碎发在两侧,其他全部撩在耳后,更显落落大方。

剪这款发型需要头发发根有足够的支撑力,可以更好地修饰头型。相信这部剧播出以后,乔妹的这款短发必将大火!

不少女星都换上了露耳短发,张俪的这款短发在原有刘海的基础下,还将发梢稍稍卷曲,营造出一种蓬松感,整体造型更多添一份随性大气。

短发精灵谭松韵将头发拨至耳后,俏皮又不失精致,短发百变的精髓就在于此了,可动可静,造型感十足。

甜美又有个性的毛晓彤剪的这款短发也是很让人心动。齐颈短发和齐刘海让她整个人散发出桃花般的甜蜜感,大眼睛bling bling的,惹人喜爱。

有些姑娘觉得短发造型缺少变化,乔妹在新剧发布会上就做了很好的示范。将这款短发扎成了半扎发,比直接放下来的时候少了份强势,多了分温柔。再配上乔氏甜笑,穿着西装裙也娇俏感十足。

短发姑娘们快get这款半扎发——

1、如图从中间抓取上半部分的头发,用黑色小皮筋穿过做第一次的固定。

2、将迷你马尾辫对折成丸子头发髻,发尾部分向外拉出,并且轻轻整理下发髻,让它更加饱满。

3、调整下发顶的蓬松度,简约的半扎发造型让发型更为干练清爽同时也多了几分女人味。

露耳短发乔妹要上线了!你期待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