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时髦利器 四种戴帽发型搭配让你超有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拔时尚网 作者:海拔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2-04 09:15:29

内容提要:帽子绝对是秋冬保暖+拗造型的时髦利器!就算三天没洗头,戴上帽子不仅完全看不出来还能让你的造型时髦度满分。 但光会选一顶时髦又美貌的帽子还不够,懂得如何和发型搭配,将时髦值发挥到最大才是进阶玩法。

帽子绝对是秋冬保暖+拗造型的时髦利器!就算三天没洗头,戴上帽子不仅完全看不出来还能让你的造型时髦度满分。 但光会选一顶时髦又美貌的帽子还不够,懂得如何和发型搭配,将时髦值发挥到最大才是进阶玩法。

搭配一:难度系数零颗星:帽子+披肩发

最省事的戴帽子放法大概就是这样随便往头顶一扣了吧,这种方法下一定要注意露出耳朵并将头发别在耳后,这样造型会比较清爽。但因为缺少技巧性,不能很好修饰脸型,所以对颜值要求会比较高。

想要偷懒又想修饰脸型,那么可以利用耳环来完成造型。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耳环,夸张一些也没有关系,可以让整体造型更加惊艳。

直发搭配帽子清爽活泼,卷发搭配帽子则会有一股妩媚的小女人味,不论是小卷还是大卷都非常好看。

用卷发搭配帽子时可以先将头发梳成偏分,露出你最好看的那一边脸。同样帽檐也不要压的太低,不然蓬蓬的卷发堆在耳朵下会显脸大。

搭配二:难度系数一颗星:帽子+低马尾

披肩发会给人慵懒的感觉,如果想要干练的造型可以尝试低马尾+帽子的搭配,秋冬搭配风衣或者大衣特别合适。

扎马尾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绑一个低马尾就好,可以把头发稍微整理地蓬松一些,这样带上帽子后会有一份随心自然的感觉在。

也比较建议带帽子前在耳朵两侧拉出一缕龙须刘海,用卷发棒烫出自然弧度。这样不仅能修饰脸型,也不会让人觉得呆板。

搭配三:难度系数两颗星:帽子+麻花

想要在戴帽子时把发型玩出花样,最简单快捷的方式就是扎麻花辫了。单根麻花辫适合宽帽檐的帽子,如果是毛线帽或者贝雷帽,可以尝试双麻花辫。

想要把这个造型做得好看,还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不然很有可能会村气。在扎麻花时不要梳得太紧,稍微松散有绒毛感的麻花会更洋气。如果有刘海就更好了,可以修饰脸型还减龄。

俏皮双麻花辫打造教程:

Step1:如果担心头发过于服帖,可以先取头顶发束用尖尾梳倒梳打毛;

Step2:将头发分成两个区域,编织的起始位置要尽可能低,取一侧头发编织三股辫,发尾用小橡皮筋固定;

Step3:将另一侧按照相同的方式编织。最后喷上造型喷雾,并用手指将头发拨蓬松。

Tips:无论是单麻花还是双麻花,都可以将发辫稍稍拉得蓬松,留些发丝随意散落,流露出不经意的小性感。

搭配四:难度系数三颗星:帽子+优雅低发髻

帽子低发髻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优雅可俏皮,还不用担心头发被风吹乱,而且不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扎。

将头发随意挽成一个低发髻,制造出蓬松感,耳旁拉出几缕碎发,还能起到瘦脸的效果。如果一个丸子还不够,那就来两个,回头率一定爆表。

优雅低发髻打造教程:

Step1:首先将头发梳顺,在头顶两侧分别取一束头发拧到脑后汇聚成马尾,并用皮筋固定向下拉紧;

Step2:从耳后分别再取两束头发按照相同的方式拧到脑后,覆盖之前的马尾;

Step3:将所有的披发朝着一个方向拧紧盘成发髻;

Step4: 最后用发夹固定,将头顶稍稍拉蓬松即可。

前面说了那么多都是中长发和帽子在组CP,短发妹子们别着急你们也照样能玩转“帽子戏法”!

只是短发搭配帽子会比长发简单得多,注意几点就够了。在带帽子前可以把头发烫成微卷的样子,然后将一侧别在耳后另一侧自然散落,这个方法简单还实力显脸小。

想要变身酷女孩,可以把短发扎起来塞进帽子,两边留出龙须修饰脸型就好了。

看完了这么多好看的帽子发型,是不是有一丝丝心动呢,快来告诉海豹君,你最喜欢哪种发型来搭配帽子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