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的“洗碗手套”会成来年爆款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12-04 10:06:19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女儿木村光希自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继承父母优良基因,才15岁就成为时尚圈新宠。曾一夜之间登上日本74家报纸的全版封面,轰动时尚圈,这资源也是不要太好!

当然,小姑娘自己的时尚气质也对得起这份逆天的资源,略带成熟的叛逆少女风演绎起来,谁看得出她才15岁?!

正所谓时髦人胆大,前几天,木村光希身穿一袭黑衣亮相某活动现场,搭配一双粉色手套对比强烈,十分抢镜。

这种类似“洗碗手套”的时尚单品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同样是时髦人胆大的王菲在早前的春晚上也戴过,比木村光希的款式略短,一时间市面上多了不少“天后同款”清洁手套。

其实王菲也不是第一次戴手套了,长的短的,各种颜色各种布料。

有了新人王和天后的带货,这种手套单品,在今年秋冬终于开始流行起来,不仅时髦还增加了保暖的功效,可以说实用度也不低。

除了周迅,不少时尚潮人也都戴了这款木村光希同款粉色长款手套,搭配白T恤,有一种叠穿的既视感。

或是和袖子“无缝对接”,绝对是既保暖又帅气的一种搭配方式。

而这种长款手套还可以和无袖的小礼裙搭配,多了一份帅气也不减正式感。

要说到如何选择手套和衣服搭配时,一般我们有两个选择,想要低调保险,我们可以试试同色搭。

而最受明星和时尚潮人喜欢的则是撞色搭配,突出冲突感,也使整身搭配更有层次,更显时髦。比如热巴这几套戴手套的造型就是红白黑之间的撞色搭配,存在感极强。

李宇春在《嘉人》封面上用黄色手套搭配白色T恤,玩转小清新。

作为新晋“手套达人”,周迅不仅示范了同色系手套的戴法,撞色玩的也很溜,封面照上这一双绿色手套十分抢眼。

除了这些适合秋冬佩戴的皮质手套外,时尚圈还有略带仙气的透明轻纱手套,让女明星少了高冷多了一份浪漫和少女感。

王菲的蓝色镂空手套略带复古奶奶风,却少不了个性。

越看越时髦,越看越实用,有望成为明年爆款的手套单品你还不入手一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