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风云评选津云特别推荐风云品牌入围名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8-11-29 18:01:00

内容提要:本届商业风云评选新增“商业风云品牌”。旨在将评选引向更广泛的商业领域,包括天津老字号、传统津菜等具有天津特色的品牌都将参与其中。通过多种形式,为天津老字号、传统津菜与商业体之间创造更多思维碰撞的机会。展示天津传统品牌、振兴津菜文化,保护与传承天津的品牌文化、饮食文化。推进商业与天津本土品牌的共荣,为天津商业增彩,带动经济发展,打造城市名片。

【专题】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

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自启动以来,受到业内及网友的高度关注。本次评选由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天津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特别支持。

本届商业风云评选新增“商业风云品牌”。旨在将评选引向更广泛的商业领域,包括天津老字号传统津菜等具有天津特色的品牌都将参与其中。通过多种形式,为天津老字号、传统津菜与商业体之间创造更多思维碰撞的机会。展示天津传统品牌、振兴津菜文化,保护与传承天津的品牌文化、饮食文化。推进商业与天津本土品牌的共荣,为天津商业增彩,带动经济发展,打造城市名片。

经过大众提名阶段,按照后台数据统计,商业风云品牌的最终入围名单也正式出炉。下列入围品牌将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投票,评选出最终结果,获选2018年度天津商业风云评选 津云特别推荐商业风云品牌殊荣。具体入围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商业风云品牌入围名单

天··老·字·号

狗不理

正兴德

耳朵眼

桂发祥十八街

桂顺斋

天宝楼

果仁张

崩豆张

鸵鸟墨水

海鸥表

山海关汽水

隆顺榕

飞鸽自行车

天立独流老醋

义聚永记

京万红

白玫瑰

老美华

传·统·津·菜

卫鼎轩

津泰来酒楼

红旗饭庄

热海酒楼

新亚饭庄

惠宾

天时利美食城

津菜典藏

老四海居

大厚德

金福鼎

登瀛楼

利顺德

起士林

鸿起顺

正阳春

全民票选”将于11月30日正式开启,届时将继续通过“天津通”官方微信开通投票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官方微信号,持续关注评选动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所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