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40+也有好身材 办公室健身法Get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29 10:00:58

35岁的宋慧乔、40岁的林心如、40岁的舒淇、44岁的贾静雯、46岁的钟丽缇每一个都是嫁给爱情不老女神,贾静雯近日补办了婚礼,今年最“优雅美丽”新娘就是她啦!

前几日辣妈贾静雯终于补办了一场属于自己的神圣婚礼,别的不说,光是这神颜编辑就看不出她有40?~

优雅的蕾丝镂空礼服轻盈又浪漫,把贾静雯的身材勾勒的曼妙无缺,大露背的设计看上去性感又高级,仙气满满!

和老公修杰楷的最佳组合也是可甜可盐~甜起来让人直呼吃了十斤狗粮,帅的时候也是分分钟撩你一脸~

在双方亲友的见证下举行的这场唯美而幸福的婚礼,尤其是男帅女靓孩子萌的这种逆天组合,贾静雯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镜头拉进,依然是细腻的皮肤和紧致的轮廓,一头栗色的及肩发微微卷曲,不经意间的神态恬淡迷人。

除了婚礼现场美图,女神私下的状态也是超好哒:最近晒出的自拍也是十分可爱,高高的丸子头尽显年轻童真心态,超近距离的自拍也是妥妥hold住没在怕的~

辣妈的自拍也是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妆前妆后几乎没有什么区别,PK20?少女都完全不是问题!

而保持这一切的秘诀之一就在于——坚持不懈的运动!没错就是贾静雯长年累月的运动成就了她如今40?依然青春常驻的神颜!

看女神的动作想必也是专业级别的运动达人了!

不仅自己是颜好条顺,贾静雯更是带动家人一起运动长跑!所以说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热爱运动的心才是保持童颜不老的秘诀啊~

她们也是娱乐圈的“美魔女”!

刘涛

刘涛也是一个养生运动狂人,果然美好的人总是相似的~

日常就非常喜欢在微博打卡运动,可以看得出运动狂人刘涛的素颜也是非常能打,生图可以说完全不输小花们了~

和两个妹妹在一起自拍完全看不出年龄差,大家都是可爱貌美的小仙女们没错了!

刘涛日常除了喜欢打卡运动在饮食方面也是非常讲究,做的一手丰盛颜值又高的营养餐~蔬菜水果蛋白质可以说是样样俱到,简直可以出一本《论女神的自我修养》了!

张韶涵

童颜女神张韶涵已经不能用逆龄形容了,编辑就没有看到她老过!几十年如一日的娃娃脸简直是羡煞旁人~

张韶涵曾公开过自己保持青春的秘诀之一就是抗糖!杜绝一切有糖或者糖类成分的食物,这对常人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但是有毅力的小仙女们还是可以去尝试一下,也许效果会很惊人哦!

保持童颜肌的第二大诀窍则是“吃”!吃的健康,更多选择天然果蔬和营养成分而不是停留在食物本身的美味上~每天早起一杯柠檬水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美白瘦身大法不用编辑再说了吧~

最后一点也是最不能忽视的一点就是“动”,身材好如张韶涵依然坚持不懈的在健身房锻炼,我们还有什么资格不动呢~

其实女神们保持逆天神颜的方法并不难,难得大多是一颗克服种种困境持之以恒的决心!

今天专门为美少女们整理了一套简单的办公室健身法,让各位美少女可以在工作的同时也能坚持保证美美哒!

Step 1:在办公椅上完成空中蹬自行车运动,一次50至100下,共完成两组。

Step 2:双腿挺直,上下摆动双腿,一组50下,共完成两组。

Step 3:腰部离开椅垫,完成仰卧起坐,一组20下,共完成两组。

光是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还不够,内补也是精致女孩坚决不能放弃的!工作太忙小仙女们往往没时间做丰盛的营养早餐,因此get一份简单便捷又有营养的健康食谱就是关键了~下面快来学习如何做一顿简单又不缺少营养的早餐吧!

奇异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绝对是早餐的不二之选~

加入饱腹感强的麦片和酸奶,等到了公司把两者混合起来就是美味的酸奶麦片了!

第一步:将谷物饼干简单掰成两块~

第二步:香蕉糖分比较高,晚上吃的话会有点罪恶,但是当做早饭既满足了口腹之欲又营养快捷!

第三步:做一个简单的香蕉三明治后加入切好的橙子,不仅营养满分还非常有趣~

希望每个仙女宝宝们都能岁月静好,美貌如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