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恒隆广场挚爱纷享津城 好礼揭幕圣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11-27 15:59:38

内容提要:伴随2018年冬季而来的是悄然而至的圣诞节,天津的恒隆广场抢足先机,以一场名为“恒隆圣诞纷.享.爱.”的圣诞主题活动,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圣诞体验。

伴随2018年冬季而来的是悄然而至的圣诞节,天津的恒隆广场抢足先机,以一场名为“恒隆圣诞纷.享.爱.”的圣诞主题活动,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圣诞体验。

天津的恒隆广场“恒隆圣诞纷.享.爱”主题活动

光影“纷”享 | 科技感互动装置带来超感体验

天津的恒隆广场将于11月24日全面启动圣诞树,并将于12月24日开展圣诞派对。天津的恒隆广场为2018年圣诞节增强体验感,分别引入“纷享爱堡垒”、“纷享爱秀乐”两大科技互动装置。“纷享爱堡垒”可以带给人好运和惊喜,圣诞熊准备了无限礼物与祝福和大家“纷”享,投入金币,触动圣诞熊精心安排的缤纷与惊喜。“纷享爱秀乐”可以记录美好圣诞瞬间,尤其适合爱秀、爱玩、爱分享的潮男靓女,拍下他们与圣诞熊最 FUN 的一刻,并透过微信打印机记录这一开心时刻。

今年的圣诞节除了富有体验感的科技互动装置外,天津的恒隆广场更是精心准备了周末工作坊,活动档期内每周末,分别开展了DIY手工坊活动,其中亦与场内品牌,金宝贝,英孚青少年英语教育、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及巧虎欢乐岛合作落地活动,丰富圣诞档期活动。

纷享爱堡垒

圣诞熊准备了无限礼物与祝福和大家“纷”享,投入金币,触动圣诞熊精心安排的缤纷与惊喜。

纷享爱秀乐

爱秀爱玩爱分享,拍下你与圣诞熊最 FUN 的一刻。透过微信打印机记录这开心时刻,邀请好友一起#恒隆圣诞纷享爱#,让快乐继续分享传递。

双屏享礼 | 创先开启双机互动手机游戏

每当圣诞来临之际,大家都会期待得到一份圣诞礼物。天津的恒隆广场在2018年圣诞节发挥独特创意,通过一款双屏互动式H5游戏——“恒隆圣诞纷享爱”,让朋友间两台手机互助合作“纷”享多款潮牌好礼,周生生限量金饰、Molly盲盒、影城观影券、星巴克咖啡券等多款精美好礼。这种游戏模式拉近了朋友间的距离,也为圣诞增添趣味。“恒隆圣诞纷享爱”H5游戏于11月15日上线并将持续至2019年1月1日,让顾客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奇趣圣诞氛围,并让城市对天津的恒隆广场2018年圣诞节充满期待。

圣诞钜惠 | 新品集中亮相,潮牌年度狂欢

伴随着点亮的圣诞树,恒隆广场也将准备多重好礼静待圣诞促销狂欢季。疯狂圣诞季,满赠好礼从天而降;新年特惠,圆你梦想。圣诞新年季来袭,商家的优惠及恒隆广场准备的满赠好礼缤纷呈现。近期也有多家人气美食与潮牌亮相天津的恒隆广场:CAFFE PASCUCCI、珑莉堡、食度火锅、东鲸食堂,MLB、GXGKID、TFGOL、UGG、KIDSLAND、D-HARRY、SAMSUNG、速写、MO&CO、韦德伍斯健身房。

让消费者、商家、商场共同参与这场狂欢,给城市带来更多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