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未来喝彩 远洋未来广场五周年庆典精彩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11-27 15:19:40

内容提要:2018年11月24日,备受瞩目的天津远洋未来广场“GIVE ME FIVE,为未来喝彩”五周年庆典盛大启幕。店庆当日,各式折扣和优惠以及丰富的活动,让消费者在整日的店庆氛围中,享受了许多酣畅淋漓的购物与休闲体验,欢声笑语人潮涌动,持续整天的五周年庆典为远洋未来广场留下了无尽的精彩与感动。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11月24日,备受瞩目的天津远洋未来广场“GIVE ME FIVE,为未来喝彩”五周年庆典盛大启幕。店庆当日,各式折扣和优惠以及丰富的活动,让消费者在整日的店庆氛围中,享受了许多酣畅淋漓的购物与休闲体验,欢声笑语人潮涌动,持续整天的五周年庆典为远洋未来广场留下了无尽的精彩与感动。

表演超吸精 室内室外同欢庆

11月24日周年庆当天,从早到晚不间断的的周年庆表演让消费者目不暇接,劲歌热舞、魔术、川剧变脸、动感小提琴、维密秀等热力十足的表演,让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整日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更有小丑、卡通玩偶巡游,为孩子们带来气球和礼物,呆萌可爱的羊驼互动环节也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也将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五周年的欢聚时刻永远定格在记忆中。当夜幕降临,室外的无人机烟火表演以及荧光机械舞热力盛放,让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五周年的庆典光芒点亮津城的夜空。

好礼送不停 解锁抽奖新玩法

本次五周年店庆的折扣力相当可观,餐饮类许多人气商户为消费者提供吃100返100的优惠,部分水铺买一赠一,同时顾客消费满299元及以上即可参与满额赠礼活动,大米、抽纸、洗洁精等实用好礼让消费者满载而归。此外,消费满500元还可参与抽现金活动,满599元可获赠100元代金券,更有整点兑换现金券、5元购福袋、扫码换好礼等诸多惊喜全天放送,每一个兑换处都排起长龙般的队伍,现场热闹不已。更与众不同的是,本期周年庆天津远洋未来广场还启动了“人脸识别”整点抽奖环节,消费者只需在门口电脑屏完成影像采集和签名,即可参与整点时刻B1层主舞台的抽奖,手机、芽庄旅游等惊喜大奖成为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回馈消费者五年来支持的厚礼。

此外,周年庆当日寻找远洋“小锦鲤”也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热情参与,集齐卡片完成拼图的互动游戏让许多小朋友兴致勃勃,也让家庭在购物之余享受亲子游戏的乐趣,并且100%可获得精美礼物,并有机会参与抢500元大餐的免单权活动。

作为远洋集团旗下的天津首家商业项目,天津远洋未来广场成功走过五年,离不开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接下来,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将继续为大家创造全新体验式购物环境,满足周边客群购物、休闲、娱乐的一站式生活需求,成为更多消费者心中满意的高品质家庭型购物中心。再次感谢消费者五年来的支持,让我们期待远洋未来广场即将开启的全新篇章,未来带给津城更多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