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因为一条“缎面裙” 竟变得这么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27 09:00:35

内容提要:不再是以前胡乱堆砌在一起的乱搭,好好穿衣的谢娜也洋气的不像话!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里实力圈粉的谢娜,近来真是话题不断,生下可爱双胞胎女儿升级辣妈后的谢娜衣品也时髦大翻身哦!不再是以前胡乱堆砌在一起的乱搭,好好穿衣的谢娜也洋气的不像话!前段时间,谢娜出席个人时装品牌“NAYOUNG娜样”上海I.T入驻仪式,用露肩的灰色卫衣搭配橘色的开衩缎面裙,美翻了有没有!

这条时髦精都爱的缎面裙,杨幂之前参加纽约时装周的时候也有混搭露出,帅气的迷彩外套和性感逼人的蕾丝缎面裙相遇,时髦得可真是不一般!

“失踪人口”刘诗诗之前的造型写真里也用高领针织衫搭配亮色缎面裙和小白鞋,亲和又不失活力!

而不食烟火气的超模杜鹃,用粉色系的温暖针织衫搭配同色系的粉色缎面裙,清冷的气质与暧昧的粉色碰撞出新鲜的减龄感!

缎面裙凭借细腻华丽的柔和质感,在秋冬时节尤其受到潮人们追捧,用来混搭反差感的毛衣,秋冬外套等厚重单品,最能减轻秋冬的沉闷感,增加性感暧昧的女人味!

1、毛衣+缎面裙

秋季里,要数毛衣+缎面裙最常见也最实穿了!驼色系和橘色系的过膝半裙最受潮人们的青睐,能稳稳驾驭秋冬最常见的各种基础色系。

想要时髦显瘦,全黑的造型自然是首选,黑色毛衣与黑色缎面裙的混搭,异材质的差异碰撞,让全黑的造型也层次分明。

想要夺目出挑,明亮色系的同色系造型可以大胆尝试。将毛衣下摆塞入裙子的穿法更加拉长腿部线条,显示好比例,你也可以用塞衣角的穿法来拉长腿部线条。

怕冷的你还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入长靴,更加保暖有型,也为造型增加干脆利落的大气场!

2、西装+缎面裙

西装+缎面裙的穿法也非常别致吸睛。不过今年流行的宽大西装与过膝款的缎面裙搭配时,长+长的混搭容易显得拖沓,所以记得用高跟鞋来优化比例。

不怕冷的还可以用短上衣适度露肤来增加时髦度。 

3、中性外套+缎面裙

细腻优雅的缎面裙,超级适合硬朗感的中性外套来做混搭。不同风格的混搭会让秋冬造型更加吸睛出彩!

利落的风衣,口袋装饰的皮夹克,还有不规则剪裁的中性大衣,与柔美缎面裙的相遇,让两者四平八稳的风格在互相烘托之下,多了更多时髦的可能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