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冬日的仪式就是穿上这件“毛绒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11-20 09:11:47

期待完双十一,就开始期待双十一的快递。大家买的最多的服装单品,要数过冬外套了。在那么多种款式中,各种温暖的毛绒元素外套用可爱虏获了女孩们的心和信用卡额度。想象打开纸箱触碰到柔软绒毛的那一刻,内心只有两个字:值啦!

毛绒元素兼具时髦女所需的温度与风度

天气越来越冷,时髦精们除了必要的风度,还要考虑能保命的温度。时髦女们纷纷拿出温暖可爱的毛毛元素,有时只是领口的一圈。

有时是领口和袖口带上羊羔毛,外套变得更温暖,时髦度只增不减。

除了拼接元素的外套,皮毛一体外套也很受时髦女的欢迎。

充满酷劲的时髦是朋克少女们的梦想,皮毛一体的夹克完美满足你的想法。想要深入了解它们?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当低温战士?让拼接毛绒外套来温暖你

袖口和领子上的拼接毛绒元素一般分两种。软萌的羊羔毛,少女味十足又足够随性。

另一种是有优雅魅力的长毛元素。机车夹克的翻领带上长毛元素更有女人味,自带刚柔并济的高级感。

派克外套带上长毛元素后休闲范被削弱,能适应的场合也更广泛,时髦自然不言而喻。

毛毛元素可以再增加,在领口与袖子都加上毛毛元素,保暖值立即翻倍。现在正好可以内搭一条轻薄的连衣裙,两者构成奇妙的平衡,与众不同的时髦。

这种略有“浮夸”的带毛毛元素的大衣外套,在颜色选择上也可以不那么低调,在毛毛元素增加温暖度的同时,利用颜色来打破冬日沉闷增加个性时髦度。

不过毛毛元素可不是能到处利用,如果是毛毛袖子拼接外套,穿上之后整个人会立马壮一倍。

绝了,百搭的皮毛一体外套是冬日坚不可摧的铠甲

再冷一点的时候时髦女们就会将皮毛一体的外套穿起来,保暖程度up,时髦气场up,随便一披就足够有气势。

在选皮毛一体的夹克时候,不用挑最酷的那件。选一件毛绒颜色独特的机车夹克,比如温柔的粉色,就算内搭基础款,也会有眼前一亮的效果。

或是选一件绒毛内里的牛仔外套,能让人耳目一新,搭配牛仔裤还有 Denim on Denim的随性时髦。

选好皮毛一体外套后,不知道该怎么搭配?其实酷劲时髦的皮毛一体外套已担当了亮眼单品,内搭基础款的针织衫和紧身牛仔裤就足够摩登帅气。

如果想多动些搭配心思,那上身尽量保持简单的基础款,换一条现在流行的直筒牛仔裤,更易有时髦感。

也可以直接换上一条连衣裙,让酷劲的皮毛外套和精致的连衣裙更深层次地交流碰撞,高级时髦简直是轻而易举。

带毛毛元素的外套果然是这个冬天必备单品,现在开始,和时髦女们一样,冬天出门再也不怕风度与温度不能兼具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