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温和去角质方法 敏感肌也不怕伤皮肤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作者:太平洋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20 09:02:19

适当的去角质能提升皮肤吸收力和后续产品的渗透力,同时也能让皮肤光滑、柔软,但是对于敏感肌宝宝来说,皮肤本身比较脆弱还要经过刺激的揉搓,是很伤皮肤的,推荐三种温和去角质方法,不用搓搓揉揉也能美美哒。

方法一:化妆水

选择带有去除角质的功能的卸妆水,用化妆棉沾湿化妆水,擦拭脸部能轻柔的去除肌肤多余的角质,温和不伤肤,但此方法只能针对表层角质,过厚角质就不适用了哦。

方法二:面膜

相对其他去角质的方法,利用清洁面膜去角质也是一种比较温和的方法,清洁面膜不仅能吸附毛孔的油脂跟脏污,也有一定的去除角质作用,在疏通毛孔的时候也有清洁皮肤调理油脂的作用。

方法三:乳液热敷

清洁脸之后,在脸上均匀地涂抹乳液,用一条干净的热毛巾盖在脸上,待毛巾冷却之后,用化妆棉等轻轻擦掉乳液,降低的肌肤的负担,温和不刺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