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亚-罗伯茨把头发染成粉色却完全不突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9 10:26:27

近日登上鸡毛秀的朱莉娅·罗伯茨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换了新发色,而且是大家都万万没想到的选项——粉红shai!一想到粉红色大家可能都觉得有点儿突兀,不过更出乎意料的是:这抹粉红色在50多岁的朱莉娅·罗伯茨身上却相当合适,不但让她整个人气色好了起来,也年轻了几岁,除了本身的气质之外,染发的方式也很重要。

朱莉娅·罗伯茨并没有选择整头染成饱和度十分高的粉红色,毕竟那种粉色是可以预感到的车祸现场本场!天生金发的朱莉娅·罗伯茨,将粉红色以挑染的方式染在发尾,两个颜色搭配起来相当和谐,效果也丝毫不夸张,只有在阳光下才会看得比较明显,肉眼可见整个人比之前年轻了不少。

海豹君知道有很多小仙女听到粉色头发就会觉得“显黑”“不好驾驭”等等,不知道这次看完朱莉娅·罗伯茨示范,有没有让你比较心动一些了呢?其实粉色头发有很多打开方式的,快跟海豹君一起看看吧~

盘点13位粉毛爱豆

你更Pick哪一只呢?

RedVelvet出道初期也因为美貌和全部成员的发色造成话题。组合中的Irene小姐姐刚出道时就是以粉色头发造型亮相,但是她选择了一个“断层”式的粉色头发。渐变色让粉毛更有层次感,亮度高的粉色只染一半非常酷炫。

而且这个操作有个非常棒的属性就是可以避免整头粉发踩雷,如果你觉得自己跟粉色头发这个小妖精不合适,只要剪掉粉色那部分就好了。上半部分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黑色或者棕色,绝对不会显得突兀。

人气超模Gigi Hadid向来有一头芭比娃娃似的金色卷发,但去年夏天她竟然也把标志性的发色换掉,染成一头渐变色粉红,并盘起了高马尾,人群中可以说是相当抢眼!

刚刚传来好消息不久的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也是粉毛的忠实爱好者,无论是整头粉色还是渐变粉色她都大胆地尝试过。只能说这抹樱花粉色非常适合她,一股仙气简直冲破屏幕!

泰妍也是一个不得不提的超适合粉色头发的女生,染了粉色头发的她简直白得在发光。她的染发思路也很值得小仙女们借鉴,头顶有米金色,逐渐向粉色过渡。这样的渐变效果无论是梳马尾、丸子头还是披着都非常美腻哦。不过黑皮小姐姐们要谨慎选择。

刚成为新晋Mommy的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并没有因为有了宝宝就放弃对头发作天作地,今年4月的时候换了一头荧光粉去Coachella蹦迪了。不过海豹君发自内心的觉得饱和度和明度都这么高的粉色可能只有蹦迪才用得到,并不太适合日常选择。不过如果近日有Party计划的小仙女,可以赶快去染一个同款荧光粉哦!

金家大姐卡戴珊前段时间也染了一个和Kylie差不多的粉色头发。因为看上去特别像假发,卡戴珊自己在Snapchat视频里又特意强调了一遍“This is my hair. There is no wig. I dyed my hair guys,” (这确实是我的头发,不是假发,我染发了朋友们)

但不得不说,卡戴珊选择的明度没那么高的粉色跟妹妹Kylie的粉色比起来,仙气还是更多一些的。

能把艳粉色驾驭的比较成功,海豹君倒是想起来一个人。没错就是我们的郑秀晶Krystal小姐姐啦。果然颜值高就是可以任性,染了艳粉色还没变成乡村杀马特。这种艳粉色基本上只有极白皮才能尝试了,而且需要把头发漂到颜色很浅才能够上出这样的颜色。

确认过眼神,来自韩国的美妆大神Pony也是粉毛的忠实粉丝没错了。她每次头发造型都超夸张但又很时髦,偏玫红色调的粉色艳丽又妩媚,跟金色&紫色渐变的粉色造型就小女生感觉十足啦!

很少有人知道的是,神仙姐姐刘亦菲也有过仙到极致的粉色头发造型。刘亦菲本身就自带一种仙女的气质,再加上这仙气满满的白粉色,整个人空灵又惊艳,简直是二次元世界里走出来的小姐姐。

林允在拍摄中也尝试了粉色,是比较少女的浅粉色,基本上不太会踩雷。搭配拉长的眼线和十足Cool的眼神,完全没有违和感是怎么肥四!

因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陈小希一炮而红的沈月小姐姐也尝试过粉色头发的造型哦,不过换上粉色头发的沈月也可爱的像一个小精灵。樱花粉色和金色渐变的效果搭配学生头,有一种别样的俏皮。短发女生可以参考这个造型哦!

窦靖童是一直是酷劲十足、很有个性,尤其现在她每次出现时候都是潇洒短发,掰弯无数少女。粉红色的短发版童童依旧十分酷炫。有网友好奇难道是致敬她的妈妈王菲?因为菲姐也曾经染过这个颜色的头发,母女俩的粉色也是差不多色系,不会反衬的皮肤过于黑,童童的老婆粉可以Pick起来哦!

这些爱豆的粉毛造型你喜欢哪个呢?有看上的就存下来,跑去找你的Tony老师染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