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绝缘体的羽绒服 今年竟然这么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9 09:27:51

一直以来被我们嫌弃的羽绒服,近年来有大肆进军时尚圈的意思,毕竟舒服保暖又轻便,在时尚跟生活越来越贴切的现在对人们的保暖需求也满足得更彻底。当然,这跟羽绒服越来越时髦化分不开关系哦。

在最最最开始,羽绒服是一个叫Eddie Bauer的人在1936年冬季垂钓的时候发明的,为了不让自己被冻死(没错)他发现了鸭绒填在布料里会有一层隔热效应!于是就申请了专利,直到今天,他的同名品牌都在生产优质的羽绒服。

可以说,最初的羽绒服只是为了保暖,所以外观跟棉被没有什么差,保暖是保暖,但是行动极其不方便。于是设计师们就开始想办法改动,1937年天才设计师Charles James设计了羽绒服V领短款改良版,Norma Kamali把两件羽绒服拼接成了右图的形状,保暖×2。不得不说,这两件羽绒服在现在看来都还挺时髦的。

在面料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之后,羽绒服的多样性也相继提高,在时髦的年轻人中很受欢迎。

到了今天,羽绒服又有了什么样的变化呢?

居家生活必备的长款羽绒服很多人相比都会有,挡风又防水的它在冬天非常实用。但是一不小心就能穿成大妈是怎么回事?问题就出在款式上。在选择羽绒服时,衍缝是衡量它时髦程度的标准,越宽就看起来越年轻。

菱形方格的大小也是同理,选择大格子的款式就能有明显的时髦度提升,摆脱“土气”魔咒。

或者,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一些跟秋冬感不太相符的“嫩”色系,反而跟羽绒服的轻巧量感很搭。

长款羽绒服虽保暖,但是要穿得时髦难度还是不小。短款羽绒服就没这么多顾虑了,基本都是凹造型的利器。而且它对苹果型身材的女生不是一般的友好,当然短款羽绒服必须选择宽短型才更时髦。

宽短的廓形短羽绒服对肩背有很好的修饰效果,穿在上半身胖、腿相对细长直的苹果女生身上,简直是让人看起来秒瘦十斤的福利啊!

长度尴尬的短款羽绒服也不要担心,只要有一个突出腰线的腰带,就能打破羽绒服的臃肿。

羽绒服发展到现在,可能对有些人来说,还是有不易活动的顾虑,但是羽绒马甲就不一样了,它不仅可以在冬季玩叠搭,还能填补换季的空白。跟严肃冰冷的套装叠搭增加了不少层次感,减弱了套装的锐气。

在冷暖交接的时候,羽绒马甲更是实用,跟利落的贴身针织衫组合在一起就能温暖又时髦,当然还是别忘了明确一下腰线以防被蓬松的羽绒马甲“吃”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