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酷老爹风要跟上 西装何止大一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9 09:30:00

我也不想天天吧土挂在嘴边,但是我也很无奈,现在怎么才算时髦,就是要看你穿的土不土!

这个风潮最早的带动者就要数老爹风了,将老爸的衣橱照搬,从鞋子到帽子到衣服,邋邋遢遢的Oversize成了当下潮人的最爱!

尤其是西装外套!在巴黎世家和Balenciaga和Vetements的带领下,大一号的Oversize已经不足以满足潮人们的需要,越大才越有味道!

Oversize西装哪款强!

Oversize西装不是只要够大就对了,有些潮流元素也一样要注意,比如今年最流行的格纹,与西装怎么能分家!

再来就是彩色系,传统的黑白灰可以退下了,换点亮色才过瘾! 

Oversize西装怎么穿?

其实款式都是次要的,我们更关心的还是穿搭,因为Oversize本身就是一种不好驾驭的元素,想要兼具时髦又不显胖,看看潮人们是怎么做到的!

1、来条腰带

解决Oversize的最关键元素就是想办法收敛廓形,这时候一根腰带就成了你的必须,这样既可以保留轮廓感又可以彰显腰身,是解决的最佳方法。 

2、西装装裙穿

西装当裙穿估计大家都不陌生,廓形西装更是需要这种穿搭方式来缓解视觉膨胀,而且上宽下窄更能拉长比例显瘦哦。

天气凉了也不用怕,我们还可以加一双长靴,给酷感十足的西装带来点性感妩媚。

3、是西装就要成套穿

强调过无数次了,别告诉我你还不知道穿西装就要成套穿!廓形一样要跟紧这个潮流,而且套装还能减弱Oversize的夸张感,带出质感。

4、西装+长裙换活女人味

西装本身就是容易穿太Man的单品,更不用说廓形西装,所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一定要来点女人味,用一条适合秋冬的长裙来与西装组合,娘Man平衡再合适不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