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搭穿不对 好看的外套都浪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6 09:10:43

天气越来越冷,大衣羽绒服已经买得差不多了。随便穿一件,披上外套就能美美地出门。但是!这种想法对时髦精来说还远远不够!试想一下,在暖气充足的北方或者空调房,脱掉大衣的那一刻,竟然发现自己穿的是颜色鲜艳的保暖内衣...

所以内搭穿不对,精心挑选的外套可就变Low了哦。换上时尚有型的新外套同时,当然不能让内搭拖后腿!只要这三件,就能让你时髦一整个冬天!

针织打底衫

简洁大气的针织衫是高级质感的代名词,而针织衫作为打底,不管是大衣还是秋冬厚外套,都能让整体Look更加简洁干练。

针织打底衫+阔腿裤,上紧下松非常显瘦,或者一条针织裙,连搭配的烦恼都省去了~

南方的妹子们黑色针织衫搭配皮衣,显瘦还帅气。

而北方的妹子们已经披上了厚厚的人造皮草,为了减少臃肿感,贴身的针织内搭最合适不过。

打底衫与外套同色相呼应,造型更具整体感。

脱掉外套也不会有搭配不当的尴尬。

今年流行的豹纹大衣,内搭纯色系针织衫,既不会花哨还能凸显身材。

连帽卫衣

帅气保暖的大衣,搭配活力减龄的卫衣,又是一个冬天绝不会出错的高分CP。这种看似随意的穿搭,全世界的时髦精可都在穿呢,休闲又正气,保暖又有型~

墨绿色的高级与黑色的稳重,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沉稳又不失活力。

灰色卫衣包容度较高,原本套装的卫衣运动风十足,搭配这两年的爆款格纹大衣,瞬间多了一丝女人味。马丁靴还增加了几分帅气。

大地色连帽卫衣与同色系裤装作为内搭,优雅满分,搭配蓝色的大衣,颜色上形成强烈对比,时髦度UP。

厚重感的泰迪熊外套搭配连帽卫衣,反而增加几分运动休闲额感觉,害怕穿泰迪熊外套臃肿的报友一定要试试。

短款外套搭配连帽卫衣更显利落帅气,非常适合个子矮的小仙女,很显腿长哦~

作为活力减龄系的代表,可不仅仅满足与只给大衣做内搭,用羽绒服+卫衣的套路是不是很减龄?

高领毛衣

如果要说一样冬天里绝对离不开的东西,肯定就是高领毛衣了。尤其是类似黑白灰这些很基本款的纯色系高领毛衣做内搭,不管什么外套都可以Hold的住。

不管是敞开穿还是把外套合上,露出来的黑色高领都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而且内搭黑色还有显瘦的效果。

这个冬天,你的脸可以尽管躲进了衣领里,这样穿超级时髦,而且还能遮住大脸,挡风保暖,连雾霾也不怕了!

咖色的大衣配上米白色毛衣内搭也是温暖又慵懒。

不需要太多心思,黑白搭配就很简单,保暖的同时又显高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