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大衣怎么选 跟着何穗允儿挑这三款就够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6 10:11:13

如果让你们说出冬天最为刚需的单品会是什么?海豹君觉得大衣是毋庸置疑的。大衣作为秋冬永恒的主打款,不仅保暖,重要的是可以很直接地提升你的气质和气场,相信每个人女孩的衣橱都会置办上几件。

而今年哪种大衣实穿,哪种大衣流行,走在时尚前端的星星们是最有发言权的,那就跟着海豹君从星星们的大衣搭配中Get点冬天大衣搭配的技巧吧!

经典毛呢大衣仍是王道▼

无论潮流再怎么变,一件高品质的经典款大衣永远都不会过时,如果你想要在这个冬天入手一件大衣却不知道怎么挑选,海豹君觉得不如就买一件基础百搭的经典款。可能你们会问究竟什么样的大衣称得上是经典款?其实只要符合剪裁简洁干净、颜色基础、面料显高级、版型挺括这几点就可以。

经典驼与黑

像是韩星徐贤身上这款驼色大衣,版型是H型的,遮肉显瘦不说,高矮胖瘦都能驾驭。并且这件大衣领口袖口都有一点拼接的小设计,很有学院风的感觉也不显单调,内搭上白衬衫+牛仔裤,脚踩一双白色尖头裸靴,轻轻松松就能穿得时髦又得体。

金泰璃这件驼色大衣也很简洁,衣后有一个高开衩的设计更显飘逸,走路带风,特别有气场。

而秀智这件驼色大衣剪裁就十分利落,长度到膝盖上方也很适合小个子,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与同色系小脚裤、尖头靴,是很日常的搭配,无论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很适合。

朴信惠的搭配与秀智类似,不过内搭了白色的T恤,看起来多了一分清爽感,南方的妹纸大概还能这么穿?反正我们大北方是不行了。

觉得造型太过单一可以学郑丽媛一样搭配同色系的格纹围巾,保暖的同时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亮点。

黑色大衣是经典中的战斗机,同样是穿了小脚裤,娜比配了双马丁靴与棒球帽则更加率性活泼。背上一款红色包包使整体造型,马上鲜活起来,元气满满。

黑色大衣搭配浅色牛仔裤与小白鞋虽是常规穿法,但也有需要注意的细节,比如搭配的牛仔裤要直筒修身的版型,过于宽松的裤子搭配超长款大衣会显得重心很低哦!

不知道报友们有没有注意到,今年小西装领的毛呢大衣更吃香,显利落显高,小个子们穿也不用有压力,如果你像孙怡这种高挑型身材则更加适合,腿长两米不是梦!

想要穿出女人味也很简单,直接在黑色大衣里搭配连衣长裙,长裙最好长于大衣,露出一点边边,有层次感的同时,又恰好缓解了大衣的沉闷感。

清爽灰白

驼色与黑色的大衣会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而灰色与白色大衣则会给沉闷单调的冬天带来一丝暖意,更加细腻、温和。

允儿的这套白色大衣配黑色小高领+同色系阔腿裤的搭配简直就是白色大衣的穿搭典范,经典黑白的碰撞干净利落,很适合OL,配上一款质感高级的小包,你就是这条街最最靓丽的风景线!

唐艺昕搭配BlingBling的织花毛衣也挺有新意,再穿上一条浅色牛仔长裤,视觉上觉得清清爽爽,暖调的乳白色让冬天不再冷冷的。

朴信惠这款大衣版型有点大A字型,衣领过大,口袋位置也靠下,即使我们朴信惠欧尼有一米六八的身高也看起来很拖沓,视觉上身高严重缩水,所以大家今年再买大衣时还是要避免这种压个子的款式。

如果说白色是清纯温和的代表,那么灰色绝对就是气质的代名词。内搭上也有几种不同的穿法,比如姜素拉内搭了黑色针织衫叠穿一件条纹衬衫,很有层次感,今年这种叠搭依旧热度不减。

浴袍型的灰色大衣也挺流行的,不过比较挑身材,就连何穗这种超模身材一样用腰带牢牢卡住腰线的位置,身为“普通人”的我们穿这种类型的大衣还有理由不系上带子吗?

灰色与白色是很好的CP组合,给优雅气质的灰色大衣带来一丝清新的感觉,马思纯巧妙搭配荷叶边领口的衬衫,中和了大衣的硬朗,更有女人味。俞飞鸿则是将白衬衫的袖口挽在大衣外,精致干练,风格十分独特。

势头正旺的羊羔毛、泰迪熊大衣▼

除了经典款呢大衣是这个冬天人手一件的单品之外,从去年开始逐渐流行起来的羊羔毛与泰迪熊大衣在今年也是一跃成为了新晋时尚宠儿,虽然这两种材质都有点显胖显臃肿,但只要搭配得当,也能风度与温度兼得。

黑白色羊羔毛更实穿

羊羔毛因为材质的原因看起来就特别暖和,款式的可选择性也很多,比如纯色羊羔毛、皮革拼接款。海豹君推荐你们今年入手黑白色系的皮革拼接款,实穿性强也容易穿出时髦感。

李惠利这种黑色皮质翻领羊羔毛保暖又抗风,随意搭配一条小脚裤和运动鞋就能穿出休闲感,还带点学生气,洋气又有个性。

韩艺瑟搭配黑色裸靴更是酷酷的,很显气场。

宣美身上这款纯黑色翻毛大衣一眼看上去就很酷,内搭轻薄的短T和牛仔短裤很有层次感,不过天气冷了,还是自动穿上长袜吧。

为什么海豹君推荐的羊羔毛款式都是黑白色系的翻领呢?看过下张图就知道了。智孝的无领棕色羊羔毛完全不显肩颈线,看起来很很显廉价有没有?去年看可能还觉得顺眼,今年这种款式真是要被淘汰掉了!

泰迪熊大衣内搭不宜过厚

泰迪熊大衣毛茸茸的质感很蓬松,搭配时里面的内搭一定不能过厚,并且大衣本身就很厚很抗风了,答应海豹君就不要系扣,敞开穿才时髦。

内搭针织衫与小脚裤是不错的选择,像戚薇这种包裹起来的穿法看起来就暖和。

郭碧婷的穿法也值得借鉴,搭配一款小腰包打造出腰线,视觉显瘦了不少。

觉得棕色穿得人太多可以尝试白色。比如杨超越的这款,搭配基础款的条纹针织衫再戴个小帽子,有种少女的俏皮活泼感。

搭配裙装也不错,但内搭也要选择同色系,像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搭配了白色半裙,整体协调统一,不会太突兀,温柔感倍增。

小短款更加减龄活泼,也更适合小个子尝试,但内搭也要遵循紧身这个不变的原则。

想要特别出挑可以尝试热巴这种粉色泰迪大衣,不过一般人很难驾驭这个颜色,还是谨慎种草为好。

格纹大衣▼

要说这几年一直都处在秋冬时尚榜单上屹立不倒的元素,格纹觉得算的上一个,基本上每年冬天都要提到一次。但格纹的分类其实也很多样,有苏格兰格纹、千鸟格纹、威尔士亲王格纹等等,今年最In的又是哪种呢?

低调灰色系威尔士亲王格纹

格纹给人的第一印象容易是刻板与老气,如果你担心穿格纹会太成熟,其实可以尝试灰色威尔士亲王格纹大衣,因为这种格纹看上去比较细,也相对来说低调不少。

这种灰色格纹大衣再搭配上也很好下手,基础款白色卫衣/连帽卫衣+浅色牛仔裤就是不错的选择,增添了一抹休闲与随性,化解了大衣的正式感。

深灰色的格纹大衣里搭配亮色的毛衣也很出彩,既不会违和也不会突兀反而很减龄、活力。

经典苏格兰格纹

苏格兰格纹大家都应该很熟悉,色块较大很有英伦范儿,这几年一直都很流行。

刘雯搭配了黑色高领针织衫与毛边牛仔裤时髦度满分,尤其是脚踩一双深红色马丁靴,玩味十足,帅气又潇洒。

阚清子身上这件格纹大衣蓝绿相拼低调有质感,配上连帽卫衣和棒球帽休闲气息加成,很日常却不路人感。

高俊熙的穿搭完全就是英伦风,白色内搭与灰色格子的组合特别清爽,头上的皮质贝雷帽是画龙点睛之笔,摩登复古,很有味道。报友们如果觉得自己的造型不够靓眼也可以通过帽子来扮靓,气质会立马凸显出来。

彩色格纹

今年还挺流行在普通的格纹中增加点彩色,打破了格纹千篇一律的定律,整体造型也更出彩。

李先彬这件蓝灰格纹大衣添加了黄色线条,看起来柔和了许多,搭配棕色高领毛衣与尖头裸靴气质又有女人味,很有知性温柔的小姐姐既视感。

暗红与黄色拼接的格纹稍微有一点张扬,为了避免造型过乱,内搭就要选择低调的黑色,才不会喧宾夺主抢了大衣的风头哦!

看完了这篇后海豹君希望大家选到真正合适的一件大衣,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也要穿出自己的风格与气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