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配小白鞋 这个秋冬依旧无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5 09:24:50

风衣LOOK绝对是街头一道不可或缺的景色,若在整个造型中加入一双小白鞋,不仅改善了原有的呆板感还能带来俏皮而百变的既视感,这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吗?

随着气温下降局部落雪,秋日装扮的NO.1--风衣已经华丽登场,一双休闲小白鞋的出现则让这个秋日注定与众不同,两者完美MIX出休闲又时髦的秋日美搭!

女星们也爱“大衣+小白鞋”:

刚刚晋升人妻的美糖绝对是风衣+小白鞋的忠实拥护者,看似相同的搭配却营造出不同Style!黑白配+小白鞋简约有序,外搭格纹毛呢短风衣,整个造型色泽都被提亮了。

小格纹廓形风衣与紧腿裤相搭,完全没有肿胀感,搭配焦糖色Louis Vuitton圆形老花包反而更显俏皮。

这件Acne Studios黑色双排扣风衣非常有设计感,灰色拼接袖不仅与GGDB小白鞋上下呼应,更与落肩设计轻松搭出假两件的既视感,让这身以黑色为主的造型非常有层次。不得不说,美糖真的很会搭!

wuli皇后娘娘玩起时尚也是美的让人措手不及!白色高领毛衣外搭驼色呢子大衣下搭牛仔裤与NIKE白色运动鞋,撸起两袖不仅增加了造型的随意感,更让白色贯穿全身与帽子、小白鞋上下呼应。

王丽坤渐涨的衣品也经常为我们带来惊喜,白色卫衣+红色运动裤的早秋搭配叠搭一件藏蓝色大衣,既保持了原有的休闲感,又成功避开了深色大衣先入为主的暗沉感。

陈妍希身穿黑色上衣下搭牛仔热裤和小白鞋,系于腰间的牛仔外套不仅带来了立体感也让裸露在外的双腿少了些清冷感,叠搭的卡其色风衣令整个造型休闲时髦,即迎合了早秋造型需求,一双美腿又吸睛无数!

梅婷在内搭的选择上同样选择了休闲Style,但皮质风衣的选择让整个造型酷帅无比,简约的穿搭同样营造出了“大姐大”的气场!

风衣与小白鞋的混搭看似简单,想要穿出新意,这些要素绝对能帮到你!

关键词:安全系黑色

是的,沉稳的黑色是最最最安全的选择,风衣的款式也不易过于复杂,化繁为简便是简约搭配的核心要素,黑白灰色系则是你的内搭救星!

懂得搭配的你不妨和时尚博主Caroline Daur一样选择柠檬黄等饱和度较高的色彩,以此来增加造型的多彩性。

关键词:清一色/套装内搭正流行

时髦的搭配中往往也存在很多搭配雷区,搭配小白们不妨从顺色搭配或套装入手,风衣LOOK也是如此。Izabel Goulart一身红色运动装+小白鞋,外搭卡其色风衣,高挑身姿轻松撑起这身运动与时尚融合的混搭造型。

顺色或套装的确是规避雷区的好办法,休闲造型本就与小白鞋配的无可挑剔,风衣的加入更是锦上添花般带来御姐气质。

这种超长的羽绒风衣与薄荷色西服套装相搭并不觉得土气,由浅到深的渐变效果反而十分有新意。

关键词:格纹依旧红火

格纹图案所带来的休闲感大家有目共睹,格纹图案的搭配性非常强,小白鞋则迎合了格纹中的白色,两者相搭也不觉得突兀,反而感觉让造型更加完整。

相对大格纹图案的帅气,小格纹图案则显的更加“亲民”,与卫衣+运动裤+小白鞋的休闲造型相搭,尽显青春活力,甜美又减龄。

关键词:知性、立体剪裁

立体剪裁遇到简约设计,这种时尚化学产生出的成熟、知性是熟女们的最爱,颜色常常以百搭卡其色或气质灰为主。令人可喜的是这样的气质造型似乎并不排斥小白鞋的加入,如果你厌倦了高跟鞋,不妨试试这身舒适与气质并存的造型!

关键词:酷帅、工装

一提到“工装”很多人首先想到工装裤,其实这样笔直而流畅的风衣也极具“工装范儿”,个性又极具张力,将女性力量诠释的非常到位。

关键词:保暖、毛绒

很多地方早在立冬前就迎来了第一场雪,毛绒质地的大衣绝对能从视觉上就解决掉寒冷感,而行走在雪地之中,小白鞋似乎更让人有安全感,不是吗?

不置可否,风衣与小白鞋同时具有百搭特性,所以这两者的融合并不会觉得突兀,反而产生了特有的时尚魅力,这个秋天就这样的美美的出街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