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省掉打底的素颜肌怎么炼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4 09:13:09

在《我就是演员》中,韩雪、阚清子、刘雅瑟等人上演了一场虐心的母女情《女儿谷》,每个人都声情并茂,令人动容。其中韩雪的演技更是得到导师一致的好评和夸赞。不过韩雪不止演技赞爆,更要吹爆的是韩雪的真·素颜!

韩雪为了更加真实的展现女囚的特征,在表演时,短发+素颜,干净质朴的面容和细节的处理,很好地将观众带入了她饰演的角色。

就像韩雪说的,她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她始终是自信的,自信的笑着站在舞台上演戏。素颜的她没有粉黛的修饰,也没有口红提气场,但她整个人发着光让人移不开眼。不得不说,如此经得住电视摄像头考验的素颜是真的好素颜了。

在综艺节目《口红王子》里,韩雪也是素颜亮相,节目上韩雪只用了四分半就画好了妆,而且被何老师夸赞,妆前妆后并无太大的区别,Mike更夸赞韩雪的皮肤状态好到可以省掉打底的部分。

她的素颜到底有多赞?在她的脸上,几乎看不到暗沉,皮肤很紧致细腻,黑眼圈和痘痘都没有,眉毛虽然细,但也修得很整齐,没有断眉的困扰,如此看不到瑕疵的素颜就问你羡慕不羡慕。

那韩雪到底是怎么保养出如此好的的素颜肌呢,曾在采访中,韩雪就透露过,她非常注重清洁和保湿,不工作的时候尽量不化妆,但会做好防晒。

同时韩雪还提出了一个苹果护肤理论,强调了护肤一定要趁早,而且要越早用越好的产品,如果等到肌肤出现比较明显的老化问题了,那时候用再好再贵的产品都可能已经来不及了。

并且韩雪吃的很少,她曾经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只吃早餐和晚餐,因为吃三餐很容易导致营养过剩,因为人体根本消耗不了那么多能量,少吃更有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此不仅皮肤好,身材也保持得很好。

另外几乎没有黑眼圈困扰的她,因为基本上不熬夜,不熬夜的她不仅肌肤没有暗沉,头发也很丰盈健康。(熬夜使人变丑啊)

想要get好的素颜,这些好的习惯都要学起来。娱乐圈真素颜好的女明星当然不止韩雪,还有她们↓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肌肤也是好到没话说,肌肤白皙细腻,而且大多数时候,她也喜欢素颜出镜,眉清目秀,素颜的刘亦菲非常地接地气,像个邻家的姐姐。

刘亦菲比较注重脸部的清洁工作,毕竟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嘛!还在微博上po出了自己的另类洗脸大法,还幽默地表示:这样洗脸自带泡泡,易清洁、省水省时。因为平时工作带妆多,只有做好了肌肤的清洁工作,后续的护肤品、保养品才能很好的被脸部肌肤吸收,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周冬雨的素颜可是频繁上过热搜的,她的素颜肌也是好到爆表,脸部没有暗沉,细腻光滑,如此好的肌肤加上一头短发,就像长不大的小女孩,嫩的不得了。

周冬雨认为晚间的肌肤护理是最重要的,因为晚上是肌肤吸收护肤成分最好的一个时间段,所以无论每天工作到多晚,周冬雨都会认真的卸妆,清理干净肌肤再做好后续的保养。

景甜的素颜真的是粉嫩白,完全看不出瑕疵的那种,肌肤特别光滑细腻,而且很紧致水润。

当时她洗脸的直播也登上热搜,她也是非常注重清洁,而且在清洁后,会用洁面棉片或一次性柔棉面巾将水擦干即可,这样非常卫生干净。之后会喷上爽肤水保持肌肤的水分。

除了清洁,景甜也会定期做面膜,片状面膜和涂抹式面膜会交替使用。为肌肤做好保湿锁水的工作,而且景甜表示,在敷完面膜后一定要清洗,以免会肌肤会长闭口。

钟楚曦的素颜自拍没有美颜也没有滤镜,如此随意没有偶像包袱还不是因为素颜肌肤真的很能打了。零瑕疵的好皮肤怎么都不挑光线,随手一拍就很美。不过和其他明星不同的是,钟楚曦并不热衷洗脸,尤其是在没有化妆的情况下,减少洗脸的频率也是独有的护肤手法了。

徐璐素颜起来真的很美,她除了眼周有微微黑眼圈以外,肤质非常细腻白皙。她的保养方法更注重由内而外的护肤方法,冬天肌肤干燥她会在保养品中加入一些精油,来保证肌肤的细腻柔软。

张韶涵作为非常厉害的保养达人,肌肤不仅白皙还很紧实,并且泛着健康的光泽,这样的素颜肌真的十分的减龄,这让本身就是娃娃脸的她看起来总是像18岁的少女一般。

除了基础的保湿,张韶涵在抗老方面很是注重。而抗糖化就是她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戒掉加工糖、加工面食,可以降低肌肤的老化速度,应该多吃粗粮等高纤维的食物。

说到抗糖化,那是如果人体摄入过多的糖分,多余的糖分整日在血液中游离,会附着在胶原蛋白上,使胶原蛋白断裂或紊乱,肌肤便会出现皱纹、粗糙。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正常的面包和糖化后的面包,就知道糖化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了(放下手中的甜点吧)。

相对于外在的保养,张韶涵非常注重身体的调和,她还会服用胶原蛋白等保健品,为肌肤补充能量,同时她在饮食上,吃的少且健康,多为水果和蔬菜。这一点和韩雪的“少时”也是不谋而合,好的肌肤不止在保养,一定是由内而外的,饮食也非常重要。

想要养成省掉打底的素颜肌,这些产品先用起来↓

做好清洁,开启好肌肤的第一步:

编辑推荐

freeplus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RMB150/100g

KOSE雪肌精柔净洗颜乳   RMB280/140ml

FOREO LUNA 露娜MINI2净透舒缓洁面仪   RMB1280

Shu Uemura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   RMB890/450ml

定期做面膜,一周2-3次足够了:

编辑推荐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沁润面膜   RMB200/1片

MG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   RMB99/5片

Herborist佰草集原生初肌·固态精华·水润面膜   RMB180/650mg×6片

Fresh馥蕾诗亮活维他果萃面膜   RMB520/100ml

秋冬肌肤做足保湿,晚间修复面霜一定不能省:

编辑推荐

HERA赫妍稀佳旎雅面霜   RMB2000/60ml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RMB188/40g

Chanel香奈儿山茶花保湿乳霜   RMB720/50g

Esthederm雅诗敦玻尿酸水光修护霜   RMB720/50ml

“素颜肌”快快修炼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