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博圆桌会2.0第三期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11-13 15:29:00

内容提要:近期,由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天津市河北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协办,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博圆桌会2.0第三期线下活动,在天津市河北区科技招商展示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市侨联与河北区科委共同搭建企业项目对接平台——华博圆桌会2.0第三期成功举办

近期,由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天津市河北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协办,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博圆桌会2.0第三期线下活动,在天津市河北区科技招商展示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杨晖,河北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周孜哲,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经联部部长李卫新,河北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郭欣睿,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播放了天津河北区宣传片“海河之北,希望之城”,河北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周孜哲详细介绍了河北区的城市发展和优势资源,他表示想通过华博圆桌会与企业密切联系,让企业对河北区有深入了解,同时希望搭建服务信息平台,让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在河北区生根,欢迎企业来河北区兴业发展。

广告人学院院长封万超封老师为在场近30位企业家及与会领导带来了主题为“企业未来风向标——媒介进化与品牌升级”的精彩演讲,跟现场企业家交流了媒介的作用,特别是在现代社会媒介对企业的帮助与影响;更是从“牌、品、人”三个角度分析了企业应该如何利用好媒介,现场企业家们反响热烈,纷纷觉得受益匪浅。

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杨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华博圆桌会”是天津市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服务经济建设”职能的务实举措,希望和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努力,通过华博圆桌会搭建一个合作,沟通,增长知识的平台,组织和引领侨界参与国家建设,促进和推动天津企业发展,将“华博圆桌会”品牌做实做强,要在精心、精细、精准上下功夫,真正实现线下对接常态化,通过深入对接和交流,加强相互了解,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推动天津和相关地区经济发展。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合肥与天津之间的城市合作,助力天津海外侨商、天津企业家了解合肥营商环境,鼓励和引导他们到合肥创新创业,实现合作共赢,由合肥市投资促进局主办,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博圆桌会第四期将于2018年11月30日在南开区金泽大酒店举行。

合肥市位于安徽省中部,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双节点城市,拥有丰富的城市资源及优惠政策,本期活动围绕项目精准对接,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区域,实施精准招商,重点吸引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电子信息、运动健康医养、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企业及项目。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成为津企了解合肥的重要窗口,进而促成城市间、产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选择大于努力,先机决定成败。时间有限!名额有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