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的薰衣草紫太低调 周冬雨姹紫嫣红了解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3 10:04:00

和周冬雨一比,宋茜的宋茜的薰衣草紫怕是要输哦!同样参加节目录制,周冬雨也选择了一件紫色T恤,不过她心机的搭配了一顶黑色贝雷帽,个性态度立马穿出来。脚上的粉色高跟鞋更是与紫色T恤形成“姹紫嫣红”的活泼既视感!

宋茜近期又多了一个身份,将担任《下一站传奇》导师,现身活动当天,宋茜身穿薰衣草紫色羽毛裙搭配同色系毛绒高跟鞋甜力十足,心形耳饰俏皮点睛。

但是和周冬雨一比,宋茜的宋茜的薰衣草紫怕是要输哦!同样参加节目录制,周冬雨也选择了一件紫色T恤,不过她心机的搭配了一顶黑色贝雷帽,个性态度立马穿出来。脚上的粉色高跟鞋更是与紫色T恤形成“姹紫嫣红”的活泼既视感!

骚气“姹紫嫣红”配色法,除了周冬雨尝试过,蔡依林也用过。蔡依林拍摄Bulgari宝格丽写真,用骚气紫色上衣搭配粉色丝绒阔腿裤,这波混搭艳丽抢镜也个性十足!

而金晨之前的巴黎街拍,也用“姹紫嫣红”配色法,紫色毛衣+印花长裙,粉色运动鞋混搭,穿出了甜美清新。

“姹紫嫣红”配色法不仅仅是明星们喜爱,早在时装周的街头,潮人们就用一波波“姹紫嫣红”配色法抢占了街拍头条。不过,“姹紫嫣红”配色法对肤色的要求较高哈,虽然不好驾驭,但也有规律可循,瑞酱帮你来混搭!

1、局部点缀

红配紫比较挑人,安全起见,你可以从小面积的局部入手,在领口或袖口,或鞋包等小面积的区域,加入红配紫的配色,为基本款的搭配激发“姹紫嫣红”的生命力!

面积再大一点,从内搭的连衣裙或者衬衫入手,与露出的袜子或衣服上的拼接色块形成“姹紫嫣红”的色彩呼应。

2、大面积交织

如果你不满足于零星的点缀感,可以再扩大“姹紫嫣红”的面积。利用上下装的色块区分,使红色和紫色大面积交织,来形成超强存在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姹紫嫣红”!针织or衬衫搭配过膝裙的穿法优雅加分。

阔腿裤也能与西装或运动上衣呈现强大的时髦气场。

中性的廓形夹克与长裙混搭,呈现出反差感的时髦效果。 

飘逸的长裙可以与衬衫叠穿,也可以做风衣的内搭,红色与紫色的大面积融合让造型吸睛力满分!

3、抢占主色调

如果单纯喜欢红色或者紫色,可以用这个颜色作为主色调大面积出现,而另一个颜色则在局部点睛就刚刚好!当紫色做主色调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紫色西装套装,用红色针织衫或衬衫做内搭。

同理,当红色做主色调的时候,红色或者粉红色的夹克套装或者长款大衣外套是绝对的主角,用紫色的包包或者内搭来小面积点睛,让“姹紫嫣红”造型呈现另一种风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