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女孩欧阳娜娜的求学fashion show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3 10:02:07

提到00后瑞酱脑海中第一个想起的名字就是欧阳娜娜!作为新生代小花欧阳娜娜不仅品学兼优,而且超具风格,别说是对同龄人影响颇深,就是连我们这些“长辈”也都对她的穿搭爱的不行。

你们上大学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想必大多数人都是素颜、牛仔裤、双肩背,想想大学的青葱岁月瑞酱还是不免感慨,如今千禧一代都已经踏入大学的校门,我们也变成了夜以继日为工作奔波的老阿姨。

提到00后瑞酱脑海中第一个想起的名字就是欧阳娜娜!作为新生代小花欧阳娜娜不仅品学兼优,而且超具风格,别说是对同龄人影响颇深,就是连我们这些“长辈”也都对她的穿搭爱的不行。

别看娜比年纪不大,但却早已是各大品牌钟爱的对象,小小年纪就已是秀场前排的常客。

也就在今年,欧阳娜娜同样迎来了她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九月进入音乐殿堂伯克利音乐学院,成为朗朗、王力宏的学妹。娜比自己也发文这是新的开始。

按理说咱们上大学那会都是从土味女孩晋升到如今的段位,可欧阳娜娜这小妮儿咋就起点这么高?看看她的大学生活不仅丰富的要命,光是穿衣服的风格就是你我修炼了多年的段位。

不愧是艺术院校的高材生,除了分享日常的生活之外,欧阳娜娜还不定期拍摄VLOG记录大学生活,从超市购物到去宜家买家具,打破了网友们对于白富美小公主的偏见,可以说是把留学生真实的生活反应了出来,非常real。

并不是有了品牌背书,娜比就每天穿的华丽而隆重的去上学,相反的,大多数时她走的都是休闲路线,定期分享的每日一搭令人心情愉悦。

既然娜比有这么多休闲的穿搭灵感,不妨我们也借鉴一下,从她身上寻找些real fashion的休闲单品。

Part 1 娜比的帽子们:

哪个精致的居居女孩会忘记细节处的点缀?这不,欧阳娜娜的头顶上从来不缺少装饰,新款帽子头上戴,做最吸睛的小公举。Supreme粉嫩的渔夫帽少女力满满。

CHANEL的红色渔夫帽更是让娜比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星,说到底渔夫帽还是与卫衣最搭配。

除了渔夫帽,军警帽同样是chic女孩的睿智之选,高高蓬起的头顶帅气有型。 

最百搭的棒球帽可以解救懒惰少女,没洗头也可以强撑时髦。 

进入秋冬开始就可以疯狂戴毛线帽了,赤橙黄绿青蓝紫,无论哪个颜色都是减龄的好帮手。

Part 2 最强外套阵容:

虽然远在波士顿,但也同我们一样需要厚实的外套来保住温度。棒球夹克就是这个优秀休闲女孩的最爱。

当然,在阳光四溢的暖冬,针织外套也能小小的彰显优雅,做个小淑女也十分可爱。

抗风耐造的运动防风衣绝对是街头LOOK中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打造娜比的炫酷造型。

当天气转凉,你或许还少一件毛毛领拼接外套!厚实的羊羔绒瞬间帮你驱散严寒。夹克的款式也丝毫不会凸显臃肿。

当然,时不时地娜比也需要发挥明星的余热,用超具造型感的大外套来抢镜。座山雕长大衣和Balenciaga的巨人羽绒服让你一件变成小火炉。

Part 3 娜比小公主的包柜:

“包”治百病对于少女欧阳娜娜来说早已铭记于心,可她pick的包包种类倒也不那么多。大多数情况下是耐用休闲的小包。实用的腰包就作为她上学的必备包型。

作为Chanel的好朋友,经典链条包又怎能没有?流浪包、Classic Flap一应俱全。

Tote bag 和双肩背都是每个大学女孩的必备,超大的容量和一背就走的实用性同样适用于上班一族。

作为时尚界的穿搭博主,欧阳娜娜怎又能少得了chic十足的网红包型? Maison Margiela的枕头包、Oewe.html“ target=”_blank“>Loewe mini Gate以及每个博主都有的小箱子统统被她收到自己的包柜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