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运动会来袭 化身竞技少女谁最惊艳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11-13 09:02:17

内容提要:每个女生心中都住着一个女汉子,最近很火的一档体育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就请来了大批明星来做体育竞技比赛,参加比赛的女明星拼起来也绝对不手软,一起来看看这场颜值最高的体育竞技赛。

每个女生心中都住着一个女汉子,最近很火的一档体育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就请来了大批明星来做体育竞技比赛,参加比赛的女明星拼起来也绝对不手软,一起来看看这场颜值最高的体育竞技赛。

化身运动少女谁最惊艳你?我们来细数下这些高颜值的参赛选手!

杨超越

奖项:拔河金牌,接力赛冠军,射箭亚军

杨超越真的算是女明星里最有运动细胞的女生了吧,在这档“明星运动会”里,超越妹妹获得拔河金牌,接力赛冠军和射箭亚军。

看看这些奖项,不当艺人是不是可以考虑踏入体育届。小小的身子力量却不小,超越妹妹这股拼劲在101选秀时就看出来了。虽然一直以来备受争议,但小姑娘的努力和进步还是看的出来。

陈小纭

奖项:艺术体操第二名

靠《如懿传》里惢心一角被大家知道的陈小纭在《超新星全运会》里的艺术体操中夺得了第二名。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原来陈小纭还有七年的芭蕾功底。

陈小纭表演的球操可以说十分惊艳了,当然,能跳能演的惢心业务能力也一直在线,除了演技好,现代装也时髦不减,清新自然。

金晨

奖项:艺术体操第三名

当个明星真的是啥都得会,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金晨也是娱乐圈里有舞蹈功底的演员。在

《超新星全运会》里,金晨表演的艺术体操,节奏踩得很强 ,虽然有点小失误,但难度和观赏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有舞蹈功底的女生身材普遍也差不了,身板挺直走路带风,穿啥都好看,无论是甜美风,仙女风还是御姐style,金晨都能驾驭!

Yamy

奖项:艺术体操第五名

这次来参加超新星全运会的101女孩可不少,Yamy在艺术体操中的一段酷到没朋友的表演可以说燃爆全场。

虽然只拿到第五名,但这一段帅气潇洒的表演让我们看到这些女孩子们的多样性,能跳能演还要会跳舞。虽然在表演中另辟蹊径,不过说到101的Yamy,平时的穿搭也是酷女孩一枚。

看了这一期的《超新星全运会》,谁是你们心中最好看的运动少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