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步教你打开画眼影的正确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8-11-13 09:04:51

眼影始终是一些女生化妆的盲区!手轻一点吧,感觉自己好像没有画眼影,手一重,就变成了熊猫眼!对眼影女生真是又恨又爱,恨自己技术不到位,爱在要是画好眼影的话,能够让双眼更有神采。

最近马伊琍在微博上PO出了两个女儿为她画眼妆的照片,小朋友认真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女儿们大笔一挥,将妈妈画成了熊猫眼,和正常上妆时判若两人。

连姚晨都看不下去了,在微博下直接回复说“天秤座妈妈无法容忍这样的妆容……“,马伊琍回复说”你等着茉莉下狠手的那一天吧“。小朋友把化妆当成了玩乐,可是姑娘们化妆时可不能这么失手了!

得体的眼影妆容有使眼神魅力加乘的效果,像林允这样适当地晕染眼影,立刻让眼神变得温柔似水。

杨紫选择了与发色相近的眼妆,棕色系的眼影搭配哑光唇妆,穿上露背礼服,整个人更显高贵冷艳。

倪妮式眼妆讲究干净,好像没有画过眼影一般,但其实暗藏玄机,用浅棕色铺在整个眼窝处,用深棕色在双眼皮褶皱处加深,眼睛更加的有神了。

跟着PONY大神来画一款适合通勤的眼妆吧!

step1:先用眼影盘中较浅的颜色在眼窝处涂匀打底。

step2:再用手指轻轻地将眼影推匀。

step3:卧蚕处也用同色系的眼影轻扫过。

step4:如图,用深色系的眼影在眼尾处上色。

step5:之后用刷子涂开,就能打造出自然的阴影感。

step6:在下眼线眼尾处涂上同色系的眼影,轻轻涂开。

step7:将珠光色的眼影涂在眼角及眼皮中央的部位,画出高光和立体的效果。

step8:这样一款通勤的眼妆就完成了!

这样详细的步骤让你学会画眼影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